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打破舊觀念  走出新思路!偉世塔客製化餐廚空間 創造美味格局

打破舊觀念  走出新思路!偉世塔客製化餐廚空間 創造美味格局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人潮饕客回流趨勢,餐飲業逐步回升。身為想創造商機、大展身手的你,關於餐廳的各項規劃上是否已經準備就緒了呢?

倘若將餐廳比喻為「人」,那廚房空間如同那維持機能的心臟,擁有運行暢通的廚房,所有人員才能有高效能之運作。因此,從使用設備的挑選、動線規劃、擺放位置皆須有專業精心設計,才能打造出高效率、高安全性、高品質的餐廚空間,滿足客人口腹之欲外亦能創造出最大效益化。

偉世塔(Vestacan)作為餐廚空間設計的專業品牌,以打破舊有觀念、走出新思路聞名,精益求精地提供一系列客製化服務,為企業打造獨特的餐廚空間規劃,開創美味新格局。

▲無論大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燒烤攤 偉士塔都能客製化調整。(圖/燚條柴 Fire 4 Kitchen Lab)

為確保業者能夠輕鬆實現夢想中的廚房,偉世塔提供一條龍之服務。從現場丈量到專人草圖規劃設計,透過一次次討論,確保每一個細節都能符合其所需求。圖面確認後,由工廠精心細膩手法製作出高品質的不鏽鋼設備並至現場安裝完成,打造出「獨特、快速、品質、效率」的服務,每一個環節用心地創造出屬於客戶夢想中的廚房空間。

專業優良的客製化服務是偉世塔的優勢之一,可配合現場不同空間打造出最流暢的出餐動線。客製化服務尤其是面對畸零空間也能設計出符合空間大小且不失功能性之設備,使整體廚房擁有美觀且兼具實用性。無論是西餐廳、中、日式料理、餐酒館酒吧,甚至是路邊小小燒烤攤位,偉世塔都能夠依據每位客戶的需求喜好調整出最大空間使用化之料理場所,確保每位客戶享有獨一無二的餐廚環境。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簡化繁雜的廚房作業流程,偉世塔打破舊有觀念,投身研發創造獨一無二的商用爐具,減少原本所需要的空間與時間,提升最大效能化,為業者創造更高的效益。

▲全開模特殊設計爐頭搭配獨創旋鈕,讓一體成形的西餐爐使用上便利又省時。(圖/燚條柴 Fire 4 Kitchen Lab)

經過長時間的考察與一次次的創新設計,偉世塔推出自創品牌西餐爐。採用1.5mm高厚度的不鏽鋼製作而成,具有不易變形、耐熱及易清潔的優點,毛邊細節上處理得安全又兼具美觀性。在平面爐架上富有隱藏式母火設計,既可防水防油垢,再搭配下方油盤兩段式雙重承接,減少污垢掉入,為客戶省去不易清潔之困擾。全開模特殊設計爐頭搭配獨創旋鈕,一顆旋鈕即可調整母火、小火、大火之設計,讓這一體成形的西餐爐使用上既便利又省時。

偉世塔期許著,透過專業服務品質,幫助每一位餐飲業者打破舊格局,為餐廚空間創造出一個高穩定度、高效能且具有獨特性的環境。無論提升效率、動線優化,偉世塔皆能提供客製化服務去解決客戶需求,以達成夢想中的美味料理空間。

秉持「突破創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偉世塔為專業的餐廚空間規劃公司,致力於給餐廳業者提供最創新、最優質的客製化服務,使「不鏽鋼設備」不再是冰冷冷的工具,變成能傳遞心中溫暖的那份溫度。偉世塔團隊擁有多年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可以根據不同客戶之需求和場地配置,提供出最合適的餐廚設計規劃方案。偉世塔以創新規格、品質安全和客戶滿意為核心價值,致力成為餐廳業者最信任可靠之合作夥伴。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