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市圖閱讀開箱第2季活動6/10起陸續登場 參加拿好禮

桃市圖閱讀開箱第2季活動6/10起陸續登場 參加拿好禮

為持續推廣閱讀,提供民眾不同的閱讀體驗,今(2023)年桃園市立圖書館「閱讀開箱:書裡桃香」第二季系列活動將於6月10日至9月2日接續登場,將舉辦共7場次講座、新書分享、走讀及特別企劃等多元活動,精選不同領域、主題,規劃幼童繪本、青年讀物到長青樂齡適讀等讀物,帶領讀者跨越年齡層,體驗閱讀樂趣。參與活動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有興趣的民眾可報名參加。

 

「閱讀開箱:書裡桃香」第二季系列活動。圖:市圖提供

市圖表示,首場活動將於6月10日在新總館展開,由身兼演員、編導、作家身分的鄧九雲,分享新作《女二》,透過她自身經歷分享,帶領讀者穿梭戲與現實。緊接於17日在新總館舉辦特別企劃「寶寶桃書趣」寶寶爬爬闖關與繪本說故事,邀請到桃園「毛怪和朋友們藝術童書工作室」的店長「毛怪」來說故事給大家聽,感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市圖提到,接續還有5場系列活動,7月1日由作家洪子如《除了病,我一無所有:致無法被任何事物療癒的你》與諮商心理師莊芷昀一同和大家聊聊病後如何好好生活;23日桃園兒童文學作家謝鴻文《在睡覺的地瓜》,以童詩帶領親子讀者共度悠閒閱讀時光;8月5日PTT媽佛版紅人大師兄《你好,我是接體員》,帶領解密接體員的二三事;19日同為專業洗車工與作家的姜泰宇,分享他首部驚悚懸疑小說《鬼拍手》;9月2日漫讀閱大溪走讀活動,由大溪文化協會理事長簡秀雯,帶大家悠遊大溪,尋幽訪勝。

 

市圖提到,這些活動皆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數,還有機會獲得作家新書,歡迎報名參加,一起全齡閱讀浸書香,活動詳情及報名方式可市圖官網查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