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大園后厝國小附近飄惡臭 養魚豆腐渣已被曬乾

大園后厝國小附近飄惡臭 養魚豆腐渣已被曬乾

全台最大的都市計畫開發案「桃園航空城」,徵收段的住戶大多已搬遷,不過,疑似有拆遷戶留下大量的豆腐渣,飄出惡臭,嚴重影響附近后厝國小師生。對此,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游吾和已向市府地政局反映,請地政局與民航局盡快清除。

 

有養魚民眾留下10桶豆腐渣。圖:翻攝自游吾和臉書

游吾和表示,民航局徵收的機場園區出現疏於管理的亂象。最近后厝國小師生反應附近空氣品質很差,經服務處到場了解發現是池塘養魚所留下10桶豆腐渣,因徵收管理單位民航局疏於管理,造成廢棄廚餘桶傾倒到水溝、馬路上,產生惡臭,影響學生上課空氣品質。他指出,徵收區這只是冰山一角。經向地政局反應,地政局允諾會馬上協助清除。

 

廚餘桶傾倒到水溝、馬路上產生惡臭。圖:翻攝自游吾和臉書

據了解,許多拆遷戶都已經搬離,人去樓空,留下這一桶桶的豆腐渣,都被太陽曬乾了,有些廚餘還被倒在路上、水溝裡。地政局已經通報民航局,將盡速處理這些豆腐渣,也會派員加強管理、巡邏,讓尚未搬遷住戶的生活品質有保障。

 

廚餘桶傾倒到水溝、馬路上產生惡臭。圖:翻攝自游吾和臉書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