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戰勝贅肉xS曲線小心機 美人計塑身衣

戰勝贅肉xS曲線小心機 美人計塑身衣

塑身衣不再只是體態過胖的人,或是產後媽媽的專利,已是所有女性衣櫃裡必備的衣物單品之一。眾多塑身衣穿著的方式與雕塑的訴求百百種,也因個人喜好有所不同,但唯一的共同點是大多數人在夏天是穿不住塑身衣的,原因就是太悶熱,而且無法搭配好看的衣服。

大師力作品牌感升級

這次特別聘請作為曾經Dior、Louis Vuitton等國際品牌的製作總監 – Clément Claude Darmon,以深厚的美學眼光為出發,將法式浪漫元素結合塑形理念與新型科技機能布料,讓美人計星耀大師系列優雅上市!

大師系列的【女王加冕】花紋,由Clément先生親自設計,以美人計LOGO為設計理念,讓品牌感更為提升,並給予女性更美好的未來與自信。

美人計星耀纖體衣特色。圖/台灣總代理夏荷米有限公司

以健康塑行為概念,且夏天穿得住的塑身衣

美人計台灣區總代理執行長表示,美人計塑身衣採用六大機能核心科技材質,以輕、柔、薄、透、舒為理念,一件只有93公克相當於一顆雞蛋的重量,加上科學立體剪裁,利用微壓收緊的漸進式優化,達到不緊不勒的舒適效果,讓每位女性都能每天穿,持續穿,穿得住,是市面上唯一一件軟壓輕塑形並帶有機能性,達到外在塑形的同時,體內也能健康機制的塑身衣。

想要維持好身材,堅持很重要

美人計台灣區總代理執行長說,想要曼妙的曲線,除了靠「穿」出來之外,還需要「養」出來! 每天持續穿8-10小時,讓身形逐漸回復至少女體態!

美人計塑身衣不只能讓你展現身型曲線,平口設計兼當小可愛,優雅又不走光,還能與自己心儀的時尚單品做搭配。

公司官網:https://merrige.tw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