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亞洲最美營養師高敏敏 Generation T 喜獲亞洲新銳先鋒年輕領袖

亞洲最美營養師高敏敏 Generation T 喜獲亞洲新銳先鋒年輕領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有著亞洲最美營養師美譽的高敏敏獲選為「2023 Generation T 亞洲新銳先鋒」(簡稱Gen.T)是由國際頂級風尚雜誌Tatler高端生活媒體品牌 發起的獎項,自2016年開始,從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印尼、中國與台灣等亞太地區共同遴選出3040歲以下表現卓越,且對社會進步有貢獻的青年。

高敏敏 圖/翻攝高敏敏營養師 Facebook

高敏敏表示收到入選通知的當下,自己是又驚又喜,經過再三確認後,才欣然接受這份殊榮。被問及獲獎感言,高敏敏打趣地笑說:「我家人比我還要高興,老公直嚷嚷自己娶到賢妻,光耀廖家與高家門楣。」自己則是非常感謝Tatler的肯定、很榮幸可以與各行各業的菁英同框,同時也要媽媽 曾麗美 當初的栽培考上資優班 以及 考上營養師,更感謝老公支持我的事業與大健康平台。

高敏敏說以營養師的角度而言,見到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大家能夠開始重視體態、正視吃的重要性,這是很好的現象,未來也自許能夠持續發揮影響力將晦澀乏味的營養學知識結合詼諧有趣的方式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今年Gen.T名單也相當精采,除了致力推廣營養科學的最美營養師高敏敏、重新定義台灣蔬食文化的先驅劉千瑞、台灣籃壇最受矚目的得分王林書緯、提供更加完善的線上履歷表的劉君羿,還有演視歌三棲的青年先鋒炎亞綸、百貨界最年輕的董事長侯嘉騏、電商跨足香水市場的李冠霆及讓中文單口喜劇站上世界舞台的先鋒曾博恩等等優秀的青年。

圖/翻攝高敏敏營養師 Facebook

每一年的 Gen.T 亞洲新銳先鋒名單來自科技、藝術、設計、運動、商業、慈善、時尚等不同領域,獲獎名單兼容並蓄地展現不同領域的思想及概念,同時也反映了時代的趨勢脈動,希冀這些亞洲最傑出的新生代領袖,可以繼續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並發揮所長打造出一個更加美好的未來世界。

更多引新聞報導

世紀認愛?許藍方羞槌王少偉胸口 打情罵俏全被拍網嗨翻

張信哲演唱會暴雨「4萬歌迷堅持留下」!他感動狂送安可曲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