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魚你相遇南方澳

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魚你相遇南方澳

記者周蘭君/綜合報導

本周日(6月4日)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執行單位台北市農會邀請蘇澳區漁會於上午10點在市集舉辦「鮪娓道來-魚你相遇南方澳」推廣行銷活動。宜蘭縣蘇澳鎮歷史以來一直是臺灣的黑鮪魚主要產地之一,素有「北蘇澳、南東港」之稱。為了讓都會區消費者了解黑鮪、黃鰭鮪及鬼頭刀等漁產品鮮美的肉質,活動安排專業師傅進行黑鮪魚切割秀,現場有美味的繽紛黑鮪魚沙拉、黑鮪魚鮮粥及酥炸魚柳供民眾試吃,讓民眾知道漁產的美味,鼓勵民眾能多多選購國內生產的優質漁特產品。

▲圖/花博農民市集本周有蘇澳區漁會帶來美味的繽紛黑鮪魚沙拉。(圖: 台北市農會提供)

除了黑鮪魚推廣行銷活動外,周六、日蘇澳區漁會現場攤位有販售冷凍漁產品、現做的蝦餅及刀魚酥、鬥士蝦口味的米乖乖及黑鮪罐頭等產品,另外展場還有宜蘭縣哈密瓜暨農特產品展售活動、食農教育-「認識香水蓮與品嚐蓮花茶及蓮花沙拉DIY」、南瓜波波塔DIY、音樂饗宴、…等豐富活動,盡在台北花博農民市集。

▲歡迎民眾能多多選購國內生產的優質漁特產品。(圖/台北市農會提供)
▲活動現場有酥炸魚柳供民眾試吃。(圖/台北市農會提供)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位於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 1 號,捷運淡水信義線圓山捷運站 1 號出口,更多活動內容介紹,歡迎至Facebook粉絲專頁「台北花博農民市集」查詢,或至臺北花博農民市集官網官網(https://www.expofarmersmarket.gov.taipei/)查詢。 (臺北花博農民市集營業時間為每週六、日早上10:00至晚上18:00)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