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綠營回應性騷發文,網友炸怒:誰在責備被害人

綠營回應性騷發文,網友炸怒:誰在責備被害人

綠營回應性騷發文,網友炸怒:誰在責備被害人

民進黨傳出前黨工遭外包廠商性騷擾案,主管不處理吃案事件,引起社會怒火,民進黨緊急處理,吃案的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請辭待調查外,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處臉書,在事件爆發後,發布一篇「請停止責備被害人」的貼文,此文再度引爆大眾怒火,狂詌譙:誰在責備被害人?難道到現在民進黨還自許是被害人?難道許嘉恬是被害人?網友憤怒,要民進黨說清楚!

據了解,民進黨前黨工透過臉書指控,工作時遭到性騷擾,但當時擔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的民進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冷處理,讓她相當失望,因此最終選擇離開民進黨。

此文一出,事件引起各方關注,不過身為黨主席的賴清德,一直到貼文出來後的下午才表示,已指示許立明秘書長秉持三個原則處理,包含升高層級負責調查、零容忍、公開透明;他也透露,許嘉恬已提出辭呈,並已經予以批准。

對於高層永遠慢半拍在回應性騷案,己經引起社會怒火,想不到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於臉書發文表示,「女人的傷痛,不是任何人的工具,請停止被害人」,這篇貼文更引起網友炸鍋直呼,「沒看到有人責備被害人啊,還是你們認為許嘉恬是被害人?」、「誰責備被害人,責備言論在哪,請揪出來」、「我好亂阿….現在誰是被害人?」

女網友怒譙表示,到底是有多沙豬呀,這篇貼文是什麼鬼呀?誰在指責被害人,大家都在怒譙民進黨吧,難道民進黨自許是被害人,真的是爛爆了!

兩性專家表示,從民進黨對此事的反應,看得出來民進黨至今仍未很明確認為,此事有問題,恐怕要不是被爆出來,才會處理,而被害人會選擇用臉書貼文,相信一定是沒路子走了,才會這樣,何況,事件爆出來時,民進黨還在表示,前二天一直在溝通,表示還想把事件壓下來,只能說,在這個黨裡,看不到尊重女性的態度,需要好好檢討。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