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黃揚明踢爆一名「小英女孩」遭性騷 某綠營大老卻逼她不要追究

黃揚明踢爆一名「小英女孩」遭性騷 某綠營大老卻逼她不要追究

黃揚明踢爆一名「小英女孩」遭性騷 某綠營大老卻逼她不要追究

2023/06/02 11:23:46文/資深記者宋秉忠

黃揚明踢爆一名「小英女孩」遭性騷 某綠營大老卻逼她不要追究

民進黨高層漠視、甚至二次加害性騷受害黨工事件越演越烈。名嘴黃揚明爆料,一位「小英女孩」黨工遭綠營老長工舌吻、襲胸、摸臀,加害者放話是被害者仙人跳,綠營某大老也透過各種管道施壓受害人要她別再追究,但受害者持續替自己維權,最後還打贏性騷案官司,只是該綠營大老至今仍在政壇上。
 
黃揚明提及的「小英女孩」,因為當事人在司法判決出爐後,曾在臉書上寫出揭露自己的身份就是「小英女孩」之一,相關連結已經到處瘋傳。
 
黃揚明指出,當時在採訪過程中,受害人曾數度落淚,受害人表示,每次回憶受害的過程都是一種折磨,但是司法沒有給她應有的正義,她因這創傷罹患恐慌症,不再有朝氣,像是變成另一個人。
 
黃揚明指出,在司法審理過程中,加害者不斷透過管道放話稱是被害者仙人跳,而某綠營大老也透過各種管道施壓受害人別再追究,但受害者堅持提告;直到判決定讞後,她傳了這樣的訊息給黃揚明:「我就是拚了一死,也一定要牠們陪葬!」那種心中的恨,誰能同理?
 
就在去年5月,受害人得知加害者已因車禍意外身亡數月,希望黃揚明幫忙查證,當告知查證結果後,她回了黃揚明一句:「老天真的開眼了!」
 
黃揚明表示,類似的案例在我們的社會中隨處可見,過去他也做過多次報導,但這類的案件仍層出不窮,在政壇有靠山的,就算做了壞事,也還是比較大聲。
 
感覺上,民進黨在19小時內就為性騷案吃案道歉、善後,但實際情況卻非如此;事實上,民進黨中央在受害女黨工貼文前就已經接獲情況,並與受害人協商,但卻錯估事件的嚴重性。
 
以至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日上午拜廟時,不顧媒體三度追問性騷疑雲,全程不發一語,轉身走人;黨中央記者會也僅由發言人層級出面主持,不見祕書長出面。讓外界感到民進黨對性騷案的冷漠。等事態進一步惡化後,賴清德才親自道歉。
 
從2017年10月由哈維·韋恩斯坦性騷擾案所引發的社交媒體廣泛傳播(即METOO運動)看,隨著性騷案受害人的接連自曝,事件的政治影響程度恐將繼續擴大,不只民進黨,其他政界的鹹豬手都要小心了。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