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deya與南亞SAYA 海廢再生 為台中lalaport蔦屋書店引領時尚與永續的潮流

deya與南亞SAYA 海廢再生 為台中lalaport蔦屋書店引領時尚與永續的潮流

deya包袋品牌進駐台中lalaport的蔦屋書店6/1正式開幕營運,其中作為環保、創新、永續和夢想的代表。deya秉持著「夢想再大,deya都裝得下」的願景,致力於實現永續發展以及回應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重要議題。

 

歡慶開幕儀式,來自澳洲代理商、台大、政大EMBA嘉賓紛紛來祝賀。圖:廠商提供

 

這裡將成為探索deya品牌的理想之地。專櫃以獨特的簡約奢華永續設計風格呈現,展示海廢再生及寶特瓶回收包款系列。每個deya包袋都承載著對環境永續的堅持,與顧客共同實現理想的生活。

 

deya 海洋淨灘包榮獲台灣精品獎、國家品牌玉山獎-全國首獎。圖:廠商提供

 

deya與南亞SAYA攜手推動海廢再生創新綠色合作,為台中lalaport 蔦屋書店,引領時尚與永續的潮流,並使用單一材質rPET,大幅提升資源循環再利用的可能性,雙方攜手展開了一項戰略合作,共同打造海廢再生創新生態鏈。這個合作使得回收、重製、再生以及減少新資源的使用,為環境保護作出更大的貢獻,同時實現永續發展的願景。

 

deya我們以海廢再生永續為核心理念,並以環保為基礎,構建易於回收的產品應用。我們相信永續發展的原則應該從產品設計的開始就融入其中。這一信念使得deya品牌在環保和ESG議題上成為產業界的代表性品牌,並獲得了台灣精品獎等肯定。

 

deya新reuse我們以海廢再生為核心理念。圖:廠商提供

 

deya今年邁入30週年,成績亮眼,與國家地理、全聯福利中心、長榮航空皆有聯名合作,在2022年更受到國家品牌玉山獎肯定,榮獲全國首獎並由蔡總統親自召見。6/1盛大開幕這天,許多貴賓親臨現場祝賀,包括世界多元文化協會澳洲代表、聯合大學、台大、政大EMBA,TEBA企業好友..等等。

 

deya品牌30週年紀念款式,大受好評。圖:廠商提供

 

deya全新的店鋪在台中lalaport 百貨蔦屋書店隆重開幕!除了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同時啟動了永續循環經濟的序幕,透過deya reuse計劃,致力於減少新能源的使用,將Reduce Reuse Recycle理念融入生活的日常習慣中。

 

品牌同時展開了”I have a dream”計劃,鼓勵每個人寫下自己的夢想,並將夢想標籤放在deya的包袋上。我們相信deya是一個承載著信念的載具,讓每個人都能背起永續的使命,實現自己的夢想。

 

deya 經典cross系列銷售熱銷大受好評。圖:廠商提供

 

創辦人許能竣說:我們使命不僅僅是提供優質的產品,更是透過包袋的設計與使用,向世界傳達環保意識和可持續發展的價值。相信每一位消費者都可以成為環保行動的推動者,與deya一起建立更美好的未來。

 

Lava x deya 聯名鐵人三項運動時尚包,大受好評。圖:廠商提供

deya品牌官網 www.deya.tw
deya台中lalaport蔦屋旗艦店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