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柯文哲2024總統想選贏,得看血流成河?

柯文哲2024總統想選贏,得看血流成河?

柯文哲2024總統想選贏,得看血流成河?

2024年總統大選,參選人之一的柯文哲,外界認為他要贏得總統大選幾乎不可能,不過,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柯文哲居然超過侯友宜,緊追在賴清德之後,這樣的變化,讓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主持人黃暐瀚有了新的見解,他表示柯文哲想當總統,就得血流成河!

黃暐瀚指出,美麗島電子報5月的底的民調,柯文哲是25.9,賴清德領先35.8,而國民黨的侯友宜只剩下18.3,這個民調有四個解讀,第一個即使風風雨雨大風大浪,但民進黨婦女部的性平事件,肯定會對賴清德民調影響,但他還維持在35,表示賴清德依舊不墜。

第二是侯友宜跟柯文哲,他們主客易位,這個民調曲線從來沒有出現過,過去一年以來,從來沒有出現過侯友宜低於柯文哲,第一次出現了死亡交叉。第三個觀察點是,侯友宜不但輸給柯文哲,若是1%多在誤差範圍也還好,但是,侯友宜跌破20%變18.3%,這一連串訊息代表什麼?

黃暐瀚指出,國民黨不是講非綠大聯盟,不是說要下架民進黨嗎?不是說團結才會贏嗎?那到現在這個狀況看起來,國民黨應該趕快考慮讓侯友宜當副手,柯文哲當真正的參選人,搭檔去選才對。簡單講,就是國民黨不會勝選的。不過,黃暐哲說,不論逼退誰或叫誰不要選,要注意一個重點在,柯文哲怎麼贏?從民調看起來,柯文哲己經站上25%,才有資格討論怎麼贏,勝過賴清德,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可能性。而一種可能性是柯文哲小贏,回顧2000年模組,連宋扁三人組,最後阿扁拿不到500萬當選總統。現在的局勢就跟當年一樣。

以現在民調來看,賴清德是35.8,柯是25.9,還差10%,下次再做30變35,二人相差就不分軒輊,就等於當年陳水扁與宋楚瑜,非常近,最後就是陳水扁勝。所以,若再這樣下去,柯文哲就會勝過賴清德。另外,2018年模組,台北巿長選舉,當時民進黨的參選人是姚文智,他不會贏怎麼辦?民進黨的支持者不想看到國民黨丁守中當選,所以忍痛放棄姚文智,把票投柯文哲,讓他以3000多票險勝。就是這二種模式是柯文哲能夠勝選的惟二方程式,究竟是那一種,請鎖定<暐瀚觀點>,讓主持人黃暐瀚深入剖析。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