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女黨工揭露民進黨副祕許嘉恬漠視她的性騷擾申訴 民進黨道歉

女黨工揭露民進黨副祕許嘉恬漠視她的性騷擾申訴 民進黨道歉

女黨工揭露民進黨副祕許嘉恬漠視她的性騷擾申訴 民進黨道歉

2023/06/01 10:47:51文/資深記者宋秉忠

女黨工揭露民進黨副祕許嘉恬漠視她的性騷擾申訴 民進黨道歉

一位民進黨婦女部前女性黨工5月31日晚間在臉書指控,她在執行工作時被廠商性騷擾,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現任副祕書長)卻沒有給予妥適的協助。對此,民進黨中央深夜發出聲明表示,該位前婦女部同仁於去年9月執行工作任務時,遭承攬黨部工作之廠商性騷擾,民進黨嚴厲譴責任何利用職權性騷擾之情事,也為受到傷害的同仁致上最深的歉意及慰問。
 
該名女黨工指出,自己遭遇一名名為「輝哥」的導演騷擾,當時也向時任主管、婦女部主任許嘉恬申訴,但其態度與處理手法令她相當失望,最後選擇離開民進黨。
 
對於上述指控,民進黨聲明,時任婦女部主任在當時疑未妥善處理,未能積極保護受騷擾同仁,致同仁更受傷害,黨部深感遺憾;中央黨部祕書長得知此訊息後,非常重視,除已中止一切與該廠商之合作外,也立刻拉高層級,由性平部主任及主席室主任共同進行調查了解。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