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五月天首開先例!北京2週6場雙主題震撼開唱 7度20場200萬人動員刷新鳥巢紀錄!

五月天首開先例!北京2週6場雙主題震撼開唱 7度20場200萬人動員刷新鳥巢紀錄!

五月天首開先例!北京2週6場雙主題震撼開唱 7度20場200萬人動員刷新鳥巢紀錄!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久別重逢,五月天如約而至!經過 1369 天漫長的等待,深長的思念化為無形的引力,終於五月天飛到鳥巢與 10 萬歌迷重聚,北京的 5 月有 5 月天,這回「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與「諾亞方舟 10 周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再度創下多項記錄,5 月 26 日、27 日、2 8日,5 月 31 日、6 月 1 日、6 月 3 日挑戰兩週 6 場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同時這也是五月天第7度鳥巢開唱創下 20 場 200 萬人的前人未達之壯舉,為五月天輝煌演唱會歷史再創締造偉績,26 日「好好好想見到你」也為 6 晚的創紀錄鳥巢狂歡揭開序幕。

因為想念,所以五月天馬不停蹄地前往各城市與久未見面的歌迷相聚,「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一路從桃園起跑,前往臺南、臺中、高雄、拉斯維加斯、紐約、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雪梨、墨爾本,26 日重返同樣承載著五月天回憶的北京,盛裝著歡樂與感動的鳥巢,五月天透過演唱會,瞬間帶領全場進入最熱情的五月天「瘋狂世界」,同時也邀請邀請師妹白安合唱「人生海海」、「OAOA」。

從盛夏的鳥巢之約,這次鳥巢之約一等就是四年,經過一千多天的分離,五月天真的回來了!瑪莎興奮地和歌迷問好,並說:「謝謝所有的朋友對五月天不離不棄,然後再經過一千多天的時間之後,還願意跟五月天在這麼大的場地跟我們一起唱歌聽我們唱歌,心裡有很多的感動。」同樣也是滿滿感動的怪獸對著滿滿的歌迷說:「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你們都還在,謝謝你們又把鳥巢塞滿了!謝謝你們又來支持五月天了!」石頭也一一問候大家:「很想你們!很想你們!這麼多天、這麼多年,大家有沒有變高變帥、變漂亮?還是變瘦了一點變胖了一點?但感覺大家年紀都大了一點對不對?但是,經過這麼久我發現鳥巢的朋友們你們都變得熱情了一點。」

真的好好好想唱歌給歌迷聽!在開唱前一天,五月天也開放線上點歌板,邀請歌迷直接留言點歌,唱著歌迷的愛的歌,其中有歌迷留言提及,今天和男友第一次來聽演唱會,希望她老公(五月天)可以唱給她聽,怪獸打趣笑說:「那我們也有一個卑微的要求,老公唱歌男友耳朵摀起來。」最後全場 10 萬歌迷和五月天一起大聲合唱「天使」,場面溫馨,五月天也將這首歌獻給過去四年守護大家健康的辛苦醫護夥伴。

四年的想念,1369 天的日夜思念,不只有場內的 10 萬人,或是聚集在場外的不能相遇區,就是為了和五月天相聚,來自各城市的場內場外歌迷將 4 年想念聲音,裝滿整個場館,不只和歌迷四年沒見,冠佑和北京的叔叔也許久不見,他透露日前一到北京就是先去看住在北京的叔叔,他說:「鳥巢沒有屋頂,今天叔叔也有來,我希望今天在場的所有人跟五月天一起唱歌,讓北京充滿五月天的歌。」阿信說:「我們要感謝感到現場跟我們一起度過寶貴時間的大家,不管是場外、微博搖滾區,即便這次沒有辦法第一時間看到五月天演唱會,但五月天依舊是會常常回來的。沒有什麼理由讓我們多等一千多天,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讓我們思念一千多天,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大聲唱。」無論和歌迷「離開地球表面」、「派對動物」一同嗨到不行,或是「倔強」、「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憨人」場內場外歌迷聯動大合唱聲,抑或是「軋車」的尖叫聲,都透過音樂和五月天相遇,五月天也收藏於心,第 7 度登上鳥巢五月天每回都被 10 萬歌迷的大合唱、尖叫聲深深震撼著。

五月天五位「憨人」懷著「倔強」精神,2004 年首度踏上北京「無名高地」Live House,一路從「工人體育館」、「北展劇場」、「首都體育場」再到「工人體育場」,從 30 人唱到 3 萬人,在 2012 年征服北京 10 萬人「鳥巢」,甚至在今年完成第 7 度登上鳥巢,共計 20 場演出動員 200 萬人,五月天不斷超越自己的紀錄,是每一位樂迷的支持與陪伴,是鳥巢的巨大一次次完成了五月天巨大的音樂夢想,攜手五月天成為華語樂壇紀錄保持王者樂團。

五月天 27 日、28 日繼續開唱【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5 月 31 日、6 月 1 日、6 月 3 日方舟重返【諾亞方舟 10 周年進化復刻版】,更多五月天相關消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及相信音樂官網、官方臉書粉絲團及官方微博。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相關新聞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

戰火未歇 烏克蘭重建之路如何走?台灣加入合作新篇章

中集車輛H股回購要約獲股東大會表決通過 首個接納截止日为2024年5月2日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