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三重商工實習成果展 校長以黃仁勳給台大畢業生3關鍵字期勉

三重商工實習成果展 校長以黃仁勳給台大畢業生3關鍵字期勉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新北市立三重商工學校今(30)日舉辦睽違三年的實習成果展,展示了學生們在各領域的傑出成就和創新思維;三重商工校長李立泰並以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給台大畢業生的3個關鍵字-認錯、堅持、撤退,勉勵學生要全力奔跑!

圖/新北市立三重商工學校今(30)日舉辦睽違三年的實習成果展。(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5.30)

圖/新北市立三重商工學校今(30)日舉辦睽違三年的實習成果展。(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5.30)

李立泰表示,「這次實習成果展是我們學校學生們辛勤努力的結晶,展示了他們在各個領域的創造力和才華!」值得一提的是,三重商工在110、111年榮獲「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專題及創意製作競賽」機械群、動力機械群、商管群第一名的佳績,並在112年商管群專題製作競賽中再次獲得全國第二名。

其中,主題為「懶ㄟ灶咖—自「煮」防疫下的跨域合作創業」的專案成果受到矚目,是由國貿科與綜合職能科的學生合作,結合商業經營與管理行銷專長以及中餐烘焙專業,共同研發了「可以輕鬆下廚的Meal Kit(料理懶人包)」;李立泰對學生們的努力感到非常驕傲,並期待看到他們在未來發展的更加光明」。

圖/板金科教師吳品憲與校友大晉雷射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煥宗合作完成令人驚艷的鋼彈公共造型藝術製作,並成為打卡的熱點。(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5.30)

圖/板金科教師吳品憲與校友大晉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煥宗合作完成令人驚艷的鋼彈公共造型藝術製作,並成為打卡的熱點。(圖/記者陳志仁攝,2023.05.30)

教育部技職司專門委員陳玉君說,這次實習成果展為學生們提供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舞台,期待看到更多學生能在技職領域有所作為;三重商校友會長鄭金卑指出,板金科教師吳品憲與校友大晉精密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陳煥宗合作完成了令人驚艷的鋼彈公共造型藝術製作,展現了勇氣、毅力和戰鬥力的象徵。

三重商工透過辦理實習成果展,不僅促進學校專業群科教師跨域交流,也給學生展現學習成果及同儕交流學習的機會,更是落實108新課綱「適性發展」和培養「終身學習」能力的具體展現;實習成果展將是一個學生才華的展示舞台,彰顯學生創意和潛能。期待著三重商工的學子們能保持追求進步的熱情。

【更多引新聞報導】

與前任林右昌差距達34.8% 謝國樑施政滿意度13縣市組吊車尾

罔顧孩童安全 綠營議員揭穿侯友宜「侯侯做代誌」只是誇飾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