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張善政滿意度六都倒數第2 黃瓊慧、王珮毓嘆:桃園走回頭路

張善政滿意度六都倒數第2 黃瓊慧、王珮毓嘆:桃園走回頭路

遠見雜誌公布今(2023)年最新的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市長張善政六都倒數第二,全國倒數第五。對此,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王珮毓痛批,張善政上任短短不到半年,施政團隊傲慢爭議連環爆,讓桃園走向回頭路。

 

黃瓊慧、王珮毓痛批,張善政上任短短不到半年,施政團隊傲慢爭議連環爆,讓桃園走向回頭路。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黃瓊慧表示,張善政上任以來,團隊諸多爭議不勝枚舉。停水時市長抿紅酒,副市長秘書上班當網軍,官員在議會答詢時拍桌。甚至桃園各地淹大水,隔天張善政傲慢的回覆若災情嚴重自己就會出現。市長無心市政,市府團隊跟著螺絲掉滿地。

 

王珮毓表示,施政滿意度低的原因除了市政團隊接連出包,張善政更被基層暱稱為神隱市長,假日公開行程少,民眾到場還發現許多市長行程改由副市長代表。市長缺乏跟基層民意接觸的管道,不夠了解地方的需求。

 

黃瓊慧、王珮毓認為,桃園的建設腳步不能再慢下去,民眾整天只看到市長往外縣市跑,或是大張旗鼓攻擊前市府,卻沒有查到任何不法事證。請市長好好做事,花心思在更有效率的推動市政工作,不然滿意度只會持續探底下去。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