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八德獨居男跌床呼救 警及時趕抵協助送醫

八德獨居男跌床呼救 警及時趕抵協助送醫

日前,八德警方接獲社會局居家服務人員通報,在龍江路283巷內有一名62歲袁姓獨居老人因行動不便,跌坐在地上無法起身需要協助,八德分局廣興派出所巡佐王龍乾、警員林金生獲報趕往,只聽到屋內不斷傳來袁男呼救及哀嚎聲,卻因為大門深鎖無法進入,經聯絡鎖匠協助開門後,緊急將他送醫治療,所幸經救治已無大礙,袁男對於警方及時積極協助深表感激之意。

 

經聯絡鎖匠協助開門後,緊急將袁男送醫治療,所幸經救治已無大礙。圖:讀者提供

據悉,員警趕到現場時,因大門深鎖進不去,從屋外查看,袁男倒臥在客廳床下,且不斷傳出哀嚎聲,情況十分危急,經詢問,袁男表示有將鑰匙寄放在幾個比較好的鄰居家中,但因適逢假日,有寄放鑰匙的鄰居都恰好外出,員警想到聯絡消防隊前來破門,但袁男堅持不肯,在一番搜尋之下,總算聯絡到桃園區龍安街上一間鎖匠店能夠前來協助開鎖,待門一開啟,救護人員立即對袁男進行急救,經了解,袁男身上有多重疾病,身體狀況非常差,兒子又住在南部,平日鮮少聯繫,幸好經緊急救治後已無大礙,警方後續通知區公所社會課進行協助。

 

員警趕到現場時,因大門深鎖進不去,從屋外查看,袁男倒臥在客廳床下,且不斷傳出哀嚎聲。圖:讀者提供

八德分局提醒民眾,獨居或領有中低收入家庭,遇有困難可與公所聯繫,也可撥打110或當地派出所轉介公所社會課協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