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否認與im.B主嫌過從甚密 鄭文燦將對這7人提告

否認與im.B主嫌過從甚密 鄭文燦將對這7人提告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被媒體、國民黨人士指與im.B主嫌曾國緯過從甚密、曾經接受曾國緯請託提拔其在警界的友人。對此,鄭文燦嚴正否認這些指控,今(29)日他並透過辦公室發表聲明指出,民主政治要根據事實來發言,這才是言論自由的真諦。這些指控根本從未提出任何事實證據,是不折不扣的憑空捏造。而警政署及調查局也已發稿澄清,鄭文燦並無涉入這些情事。

 

鄭文燦否認與曾國緯過從甚密。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辦公室表示,鄭文燦已多次說明,其與曾國緯不認識、沒有聯絡、沒有line,更無接受警界人事請託。過去鄭文燦擔任桃園市長八年期間,也與曾國緯沒有往來,鄭文燦對此坦蕩蕩,都可以接受調查與檢證。

 

辦公室指出,這些缺乏事實的抹黑,已經超過言論自由的範圍,已經是真實的惡意,已委請律師整理相關資料,委任律師明天將赴地檢署提告。提告對象包括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凌濤及舒翠玲、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以及新北市議員林國春、林金結、洪佳君、廖先翔等人。國民黨所稱「鄭文燦不敢告」一事,根本是另外一種栽贓抹黑。去年選舉期間,凌濤及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以不實資訊指控鄭文燦,鄭文燦也早已提告。

 

辦公室強調,打詐是政府全力以赴的工作,詐騙集團應該受到嚴厲的制裁。在缺乏事實的情況下,基於政治的立場,任意指控別人與詐團有關,這是濫用言論的詐騙,不足為取。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