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哪裡跑!車手取款不知被盯上 逃進店家仍被逮

【有片】哪裡跑!車手取款不知被盯上 逃進店家仍被逮

桃園區一名23歲王姓男子,昨(27)日19時30分許,連續在中華路周邊的銀行及超商操作ATM,行跡十分可疑,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警員鄭廷祥執行防制車手便衣巡查勤務時眼尖發現,立即上前表明身分請王男配合盤查,王男見行跡敗露,竟拔腿就跑,逃入一旁的店家內,但仍被員警追緝壓制在地,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員警在王男身上起獲提款卡及贓款等相關證物,經查王男為詐騙集團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圖:讀者提供

據悉,員警發現王男行跡可疑,立即上前表明身分請他配合盤查,王男見行跡敗露突然拔腿就跑,員警一路追捕, 一旁熱心民眾見狀也上前協助,王男趁隙逃入一旁的店家內,仍被壓制在地,趕到的支援警力合力將他逮捕,在其身上起獲提款卡及贓款等相關證物,經查王男為詐騙集團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員警在王男身上起獲提款卡及贓款等相關證物,經查王男為詐騙集團車手,全案依法移請偵辦。圖:讀者提供

桃園分局表示,後續將會持續溯源追查其上游詐騙組織,強力打詐,遏止詐欺犯行,從源頭阻絕詐騙手段。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

日本小林製藥疑出包,紅麴保健品害洗腎

日本小林製藥因紅麴產品導致腎病宣布緊急回收,煎餅也遭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