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最後衝刺!立院黨團齊聚「唯一支持呂玉玲」為初選拼勝利

最後衝刺!立院黨團齊聚「唯一支持呂玉玲」為初選拼勝利

國民黨桃園市第5選區(平鎮、龍潭)立委初選將於明(28)日進行為期3天的初選電話民調,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27)日在平鎮山子頂公園、龍潭龍元宮舉行大型造勢,多名里長、議員出席,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黨籍立委站台為呂玉玲塑造勝選聲勢,曾銘宗呼籲,明天起為期三天的電話民調,讓呂玉玲與國民黨並肩作戰,力拚國會過半。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率黨籍立委站台,為呂玉玲塑造勝選聲勢。圖: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錢龍也在平鎮山子頂公園的問政說明會中,也以「青年挺呂玉玲」為訴求,傳達「世代共榮共好」的理念,凌濤就直言,桃園的統籌分配款為六都最少,但呂玉玲仍為地方爭取了1200億的預算,去年桃園市長選舉,呂玉玲也是賣力輔選,讓桃園重返藍天,凌濤就呼籲,在明年的立委選舉,還給呂玉玲該有的公道。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錢龍也到場相挺。圖: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表示,與呂玉玲同事多年,在立法院團隊精神非常重要,黨團有任務,呂玉玲都衝鋒陷陣與民進黨抗衡,她的認真優秀有口皆碑,賴士葆強調,「民主就是做得好繼續做」,今晚在現場喊凍蒜是不夠的,請平鎮、龍潭的鄉親在接下來三天的關鍵民調電話,讓女力戰將留在立法院與大家繼續一起打拚。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張育美則一致認為,呂玉玲在地方的好人緣,才有這麼多鄉親願意現身,與里長也以建立深厚的默契,未來通力合作下,平鎮、龍潭將能再創新的格局。

 

凌濤呼籲,在明年的立委選舉,還給呂玉玲該有的公道。圖: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最後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上台則是先以一鞠躬,對於平鎮、龍潭選民在過去12年選出對的立委表達深深的謝意,曾銘宗表示,呂玉玲作為資深立委才有機會能進入立法院經濟委員會,為地方爭取更多的經費,明年大選,讓呂玉玲與國民黨並肩作戰,力拚國會過半、重返執政,成就更好的桃園。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在龍潭龍元宮舉行造勢活動,里長們紛紛到場支持。圖: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龍潭在地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熒隆表示,擔任民意代表將近5年,看著呂玉玲立法院、地方兩邊奔波,對於地方的關懷始終如一,只要對地方有益,無論是醫療、教育資源的爭取,她一定堅持到底,劉熒隆強調,「名嘴會說,但實在的政治人物敢說敢做」,這才是龍潭需要的立法委員。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徐玉樹則表示,近年來青壯人口的移入,桃園已成移居城市,人口的增加,需要更全面的交通、醫療、教育,徐玉樹就以國軍總醫院為例,在呂玉玲多方協調下,得以興建急重症大樓,升格為急重病中心,大為改善地方的醫療環境。徐玉樹呼籲鄉親,攸關龍潭脫胎換骨的關鍵時刻,進步絕不能停,讓熟悉平鎮、龍潭需求的政治人物為地方注入更多的發展契機。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晚在平鎮山子頂公園及龍潭龍元宮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大批鄉親到場支持。圖: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呂玉玲在台上則哽咽表示,此次競爭為歷次初選中最為激烈,但她相信,只要好好報告這些年的政績,並擘劃未來家鄉的願景,善良的力量終會獲得鄉親的認同,呂玉玲細數從政近12年在教育、交通建設的努力,為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讓國中小軟硬體設施更新到位,以及為舒緩地方車流,多個交流道開工、動土、完工,她多次召開協調,每件事親力親為,就為了讓家鄉變得更好,對於未來她也直言,會持續爭取觀光經費,來帶動地方的文化發展。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今晚在平鎮山子頂公園及龍潭龍元宮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大批鄉親到場支持。圖:呂玉玲服務處提供

呂玉玲也強調,此次初選,許多人被她連累,遭到競爭對手抹黑、攻擊,但她會化悲憤為力量,彎起腰捲起衣袖,繼續當個做事的人,也請鄉親在5月28日到5月30日晚上6:00-10:00等候民調電話,唯一支持呂玉玲,「守護中華民國,守護平鎮、龍潭」。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