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新北第一粽百斤大肉粽登場   結婚35年夫妻  咬出萬元金對戒

新北第一粽百斤大肉粽登場   結婚35年夫妻  咬出萬元金對戒

記者張辰卿/新北報導

石門區公所今日於石門區公所前隆重舉辦「新北第一粽」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活動,同時也為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進行石門粽的行銷。今年的活動以「新北第一粽」為主軸推廣石門粽品牌形象並結合石門三寶肉粽、石花凍及鐵觀音及農特產品以在地特色美食行銷。

此次活動精心規劃石門百斤大肉粽開幕儀式,現場同時準備600顆小肉粽免費品嚐,還安排了「心粽只有你黃金對戒」…等趣味活動,現場更安排傳統雜技、歡樂氣球秀、歌手演唱及祥獅獻瑞等精彩節目。

▲結婚35年夫妻, 咬出萬元金對戒。(圖/石門區公所提供)

「心粽只有你 黃金對戒」活動,最後吃到黃金對戒的是住在石門結婚35年的曾先生曾太太,曾太太說她吃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會中,最後真的中了,非常的開心,活動一點半開放報名他們12點就來等待。今天參加的還有來自於淡水,板橋的民眾。百斤大肉粽製作業者 郭仲宜表示,上午5點起床準備,先泡米、滷豬肉、滷香菇、炒蘿蔔乾,當天早上去買海鮮,有花蟹、蝦子、當季的小卷,還有石門肉粽最傳統的香菇、花生、肉、菜脯, 鐵觀音茶葉蛋 ,都包進百斤大肉粽裡面。

石門區長曾明華表示,石門區公所前廣場舉辦2023「新北第一粽」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活動,是因疫情睽違3年再次盛大舉辦。現場邀請在地8家特色肉粽店家以及12家鐵觀音、石花凍…等在地農特產店家進行銷售,共同推廣石門在地美食特色。除了有「一顆百斤大肉粽」及百顆肉粽讓民眾免費品嚐外,另規劃一系列的趣味活動,更是讓民眾品嚐美食並安排限量打卡送50元美食券同時還能參加摸彩活動,有機會將摸彩好禮帶回家。

▲現場同時準備600顆小肉粽免費品嚐。(圖/石門區公所提供)

石門區境內有十幾家的肉粽業者,各家的肉粽風味獨特,石門粽是遠近馳名的美食,今年藉由辦理「新北第一粽」農特產品行銷推廣活動,全面推廣石門粽品牌形象,並透過農特產品聯合展售統合式的宣傳行銷,讓外地遊客不僅觀賞好山好水的北海岸風景也能品嚐石門在地美食,藉由「新北第一粽」的行銷宣傳活動期能帶動石門的觀光人潮行銷石門在地美食特色。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