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酷炫登場! 聖母專校「花朝月夕」畢展超吸睛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畢業成果展,25日下午及晚上在該校惠民大樓國際會議廳酷炫登場,畢業生盡展所學,發揮創意,展現耀眼的成果。

這場畢業成果展主題為「花朝月夕」,意指正值花樣年華的畢業生五年來的朝夕相處所有美好時光,透過展演精彩呈現出來。


▲聖母專校妝管科畢業展,學生盡展所學。(圖∕聖母專校提供)

妝管科主任李美英表示,這次成果展由25位畢業生參展,所有的妝髮造型、服裝和道具都由畢業班學生一手包辦,同儕間的相互鼓勵與努力,加上美姿美儀的專業訓練,以及多元的創意造型與舞蹈風格,在舞台上散發魅力的同時,也透著妝管科學子的熱情與活力。

透過畢業成果展,不僅讓學生將在校所學的專業技能充分發揮,也培養學生們進入職場所需的溝通協調、統整、表達及團隊合作的能力,將成化妝品相關產業的生力軍!蒞臨觀賞的家長約60人,對於孩子們優異的表現,都感到十分的喜悅與驕傲,也感謝學校的培育與教導。

校方表示,妝管科以「健康美麗的人生」為發展核心,主要分為「彩妝造型」、「醫學美容」、「化妝品科技」三組核心課程,以及一年實務現場實習,發展出包含彩妝藝術、美容美髮技藝、醫學美容、化妝品調製檢驗及管理科學等專業科目,以建構學生專業能力、發展本科特色及反應職場需求。

由於該科學生於四下、五上(2學期)校外實習的表現,受到業界肯定,因此這次畢業成果展也獲得許多業界廠商的祝賀與青睞。

更多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訊息在https://www.smc.edu.tw/nss/p/index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