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陳歐珀成了綠營選戰破口,琤婷曝宜蘭選狀

陳歐珀成了綠營選戰破口,琤婷曝宜蘭選狀

立委陳歐珀與詐騙集團事件,難道退選就止血了嗎?宜蘭當地人的反應如何?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的主持人黃暐瀚,特地請來宜蘭最漂亮的議員,同時也是立委參選人黃琤婷,來跟大家大解密,,同時也帶來她的政見,首推改善宜蘭交通。

曾經擔任宜蘭縣長林姿妙發言人的黃琤婷,就在林姿妙連任選上同時,黃琤婷也連任議員,二次都是高票當選。主持人黃暐瀚表示,以前大家都是去宜蘭遊玩,好山好水,或是參加童玩節等等。但是現在卻被im.B詐騙給染黑了,因為im.B詐騙大樓就在宜蘭的羅東。

黃琤婷出生在宜蘭羅東,她的父親就是在宜蘭方澳賣魚丸,有名的阿通伯魚丸,黃琤婷提到家裡賣漁丸的起源,其實本來是做給自己吃的,後來左鄰右舍在問,可不可以賣我一斤,就這樣賣著賣著就弄個店面,大家都可以來買魚丸,於是開始有了阿通伯魚丸店,因為從小到大,甚至到現在還會回家去幫忙,於是就有了「魚丸公主」的稱號。

至於如何從「魚丸公主」變成議員,甚至要選立委,黃琤婷說,當時因為林姿妙縣長要找一個發言人,就去應徵,那時候在蘇澳工作,自己有小孩,卻很羡慕,為什麼羅東鎮可以營養午餐免費,讀書也不用錢。當時就心裡想,有這麼好的政策,如果可以推動,減輕年輕人負擔,不知道有多好,於是就決定加入執政團隊。

對於陳歐珀與詐騙集團的角色,黃琤婷表示,其實一直以來,大家都有聽過傳聞,這次看到照片,有台北朋友打給我問,你們宜蘭怎麼會選出這種立委,所以像這樣子,大家覺得很不光彩。

黃琤婷強調,大家不能理解,民進黨你推這樣的候選人,應該要跟大家道歉,這對民進黨的形象非常傷,己經成了這次民進黨選舉的破口,真的大家很討厭詐騙,你又跟詐騙集團掛鉤在一起。

至於參選政見,黃琤婷強調,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交通,每次到了假日國五都在塞,連平日也是,影響宜蘭當地人的生活,因此最重要的政見就是改善交通,至於要怎麼改善,記得鎖定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讓黃暐瀚解密!

相關新聞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

北市府StartUP@Taipei再次徵集科技團進軍泰國

Zetrix/MYEG與香港MaiCapital簽署諒解備忘錄 合作發行虛擬資產基金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