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im.B網路影片曝光,王鴻薇嗆:法務部不辦就公布

im.B網路影片曝光,王鴻薇嗆:法務部不辦就公布

im.B網路借貸平台詐騙案延燒,現在傳出就連調查局檢察官都參一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詢公布影片,指出調查局人員投資一千三百萬元不敢聲張,同時,她掌握明星級檢察官和im.B的曾國緯等人飲宴、出入高檔餐廳,要求法務部盡速了解處置,「不然我只好把明星檢察官公布出來」。

在王鴻薇播放im.B投資人說明會影片,自稱im.B老師男子說「一個客戶調查局的投一千三百萬,他自己現在都不敢聲張了,他跟我說,老師趕快用你的方式,可以弄多少錢就弄多少錢,他就是調查局的,他只要跟他同事一講,立刻就立案」等語,大家看到有多囂張,這些人後台是有多硬,打著檢調司法旗號恫嚇投資人?

綠營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團風波,民進黨廉政委員會決定立案調查。不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爆料,除了陳歐珀以外,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黃玉霖、台鐵副局長朱來順也曾到曾耀鋒、陳振坤等人的豪宅飲酒作樂,交長王國材還說「這不必查」,讓他氣得質疑,行政院長陳建仁該如何整飭官箴,「還是你也認為這不必查?」

陳琬惠在臉書上指控,立院交通委員會2020年6月12日辦理宜蘭考察,立委陳歐珀不但帶著im.B詐騙案主嫌曾耀鋒參加,結束後還帶一群官員,前往曾耀鋒位在五結的豪宅,包括現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黃玉霖、現任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等人,整個下午都與曾耀鋒、陳振坤等土地開發商飲酒作樂。

陳琬惠痛批,這些人商議宜蘭未來的交通建設、土地開發,「整件事臭不可聞」,現場甚至還有高階警官,上班時間不上班,飲酒作樂、風紀敗壞,「要基層員警情何以堪?」

陳琬惠提到,發生如此嚴重的事件,交長王國材竟說出「這不必查」的答案,護航的程度直追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她也質問現在院長陳建仁,該如何整治官箴,「還是你也認為不必去查?遇到自家人嚴重放水,這款打詐國家隊,難怪讓人民心寒!」

網友痛批,難怪台灣的詐騙集團永遠抓不完,害得大家苦哈哈,原來高層的人都在爽被詐騙集團包養,明明知道是詐騙首腦,還是把酒言歡,難怪人民的苦的指數不停升高,叫立委趕快公布名單吧!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