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戰勝疲勞!地表最強應援 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大舉搶市

戰勝疲勞!地表最強應援 白蘭氏鷄精2.0升級版大舉搶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勞動部數據顯示,台灣年總工時連年突破2,000小時以上,過去兩年雖有稍降,工時總長卻仍排行全球第四。此一現象凸顯廣大勞工族群的疲憊隱憂,因而引發民眾連署「週休三日」提案,引發迴響與熱議,如何為「長期開機」的生活適度甩開疲憊,已成全民課題。

不讓過勞之島成為台灣代名詞,高度關注全民健康的白蘭氏,重磅推出「白蘭氏2.0升級版」,主打清爽順口的口感,並挾四大研究實證加持:15分鐘內促進新陳代謝,瞄準日夜輪班族、工作忙碌族、開車駕駛族、備考讀書族等需要長時間待機的群族,使其戰勝疲勞,迅速甩開疲憊。

白蘭氏 圖/白蘭氏打破口味迷思全新改版升級,疲憊的職場生活就讓「白蘭氏雙認證鷄精2.0升級版」擔當最強後盾,讓你迅速甩開疲憊的自己。(白蘭氏提供)

屹立台灣保健市場多年,白蘭氏三得利行銷總監龔真慈對「白蘭氏2.0升級版」的全新風貌深具信心:「希望藉由產品口味的改良和優化,強化消費者飲用白蘭氏精的誘因,並在日常生活中,開拓更多元的飲用時機,為身陷疲憊時刻的百工百業,幫助補充體力和能量。」

比以前更好喝!正評有口皆碑,白蘭氏2.0升級版 刷新口感初體驗!

提到白蘭氏精,除了琅琅上口的廣告金句:「不行,通通拿去做精!」,還包括普遍存在消費者心中的口味迷思。「白蘭氏2.0升級版」在消費者測試階段,即擄獲一致正評:口感清爽順口、濃淡合宜,尾韻喝得到淡淡湯清香,可以暢快地一飲而盡。

溫和清爽的質地,來自製程技術升級,「白蘭氏雙認證2.0升級版」亦維持一貫品質保證,萃取自隻精華,富含小分子蛋白質精華,營養快速好吸收,是最接近食物原形的保健品。零脂肪、零膽固醇、低鈉的特色,適合天天飲用,也不造成負擔。

圖/白蘭氏推出「白蘭氏雙認證鷄精2.0升級版」,全新改版除口味更清爽順口,擔當你最強後盾,迅速甩開疲憊。(白蘭氏提供)

為了鼓勵大眾嚐鮮,白蘭氏發起社群留言活動,邀請民眾勇敢說出「與精的第一次」,短短時間就引發破千則響應,喚醒無數消費者與品牌近身接觸的獨特回憶,更意外釣出擁超高人氣的啦啦隊女神林襄、知名Youtuber How How、關韶文、酷的夢、大蛇丸前來共襄盛舉,分享與白蘭氏精的第一次體驗,大讚白蘭氏精是應援體力與活力的最佳優選。

全民都累!白蘭氏「精企業應援團」現正起跑中!首波瞄準醫療、運輸產業

放眼全台灣,與疲憊感息息相關的行業,多半都具備工時長、需輪班、飲食時間不正常等屬性,其中不乏身兼父母與職工等多重角色的社會中堅。有鑑於此,白蘭氏即將深入各大企業、工作場域暖心應援,展開「精應援團企業試飲計畫」。

圖/台灣大車隊一喝「白蘭氏雙認證鷄精2.0升級版」順展笑顏,為接下來的路程提神補體力!(白蘭氏提供)

首波活動鎖定體力需求的駕駛族群,包括:國光客運、台灣大車隊、大台北公車等單位的運匠們,提供企業試飲活動;更有感於醫護人員一直以來的辛勞,特地於今年511日率先響應國際護師節,在國際護師節聯合慶祝大會,為護理人員們送上全新「白蘭氏雙認證2.0升級版」,支持成為全民健康後盾的護理人員!

更多引新聞報導

41歲曹錦輝再飆超狂球速!球迷見數據驚呆:再回大聯盟一次

短今搭高鐵驚覺「前座正妹很眼熟」!下秒認出是知名女星:也太巧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