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歌壇新人黃古堯報到!原名黃梓赫再見 新名新氣象添好運

歌壇新人黃古堯報到!原名黃梓赫再見 新名新氣象添好運

歌壇新人黃古堯報到!原名黃梓赫再見 新名新氣象添好運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剪愛」、「聽海」的知名音樂人凃惠源,栽培旗下新人黃古堯 (David) 不遺餘力,日前他受邀前往首爾參加「Scene Stealer Festival」電影節並獲頒「國際功勞獎」,特別帶著弟子黃古堯一同走紅毯,並將他介紹給南韓影視圈,引薦給南韓老牌影帝李順載,以及鄭淳元、金鍾國、黃致列、李成敏 Clara 等大咖音樂人!而另外一個好消息是,黃古堯其實就是新人黃梓赫,他因得到高人丁勇勝指點而改名黃古堯,不僅啟用新名字後身心靈更為舒暢,星運也更開,不僅與抖音億萬流量天后曾惜合作,灌錄男女對唱情歌「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還在凃惠源老師運籌帷幄下,打開南韓演藝圈大門,後續發展值得期待!

歌壇新人黃古堯師承重量級音樂人凃惠源,出身菲律賓華僑的他,因為是凃師母-呂婕菲 (Shiny) 的粉絲,外型韓風的他因緣際會被伯樂凃惠源相中,去年以原名黃梓赫推出道曲「無猜」,反應不俗!而甫推出新歌「就算沒有我也別選擇他」的他,則改名黃古堯再出發。改名緣起於他曾與丁勇勝大師深聊,對方分享改名可能對他身體,運勢,心情都會開始有所轉變,會越來越好。而這位丁老師也曾為 intel 總裁、還有很多香港,大陸企業家、藝人改名,讓他也想越來越好,因此改名為黃古堯。

黃古堯也分享原先自己心臟偶而會不舒服,自己也因怕檢查出什麼而無法承受,一直未去求助醫生,但改名後很明顯的心臟毛病不見了,此外,他也明顯感受每天開心快樂許多,作息也越來越趨於正常,「對人事物的看待方式也起了變化,感覺整個人都處於正能量中!」他開心於改名「黃古堯」後,自身和周遭的一切開始如同起了化學變化,不但整個人朝氣滿滿,也對今後的演藝事業充滿信心,凃惠源看到黃古堯的轉變,也著實為他開心!

此外,黃古堯形容第一次走紅毯是「又興奮又緊張!」,不過正式來時,因為有凃老師同行,內心的緊張緩解不少,此外,恩師領獎也讓他特別開心!黃古堯也分享這次去第三次去南韓,後兩次都是與凃老師一起,覺得特別充實!至於去南韓他最愛的就是美味的南韓烤肉,「嘗試了很多家,沒有一家不喜歡,你問我可以連吃幾頓南韓烤肉?因為我太愛南韓烤肉了,我會回答你每一頓都可以來一回南韓烤肉唷!」

黃梓赫官方 IG:dong1314168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