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樂天桃猿動紫音樂祭下月熱鬧登場 范逸臣擔任表演、開球嘉賓

樂天桃猿動紫音樂祭下月熱鬧登場 范逸臣擔任表演、開球嘉賓

今(2023)年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經典主題日「新光動紫音樂祭」將在6月2日至4日連續三天開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的「新光動紫」全參戰陣容陸續公布。「嘻哈READY」、「人氣READY」以及「熱門READY」三大主軸,三天來自於四面八方各路團體及歌手將出現在樂天桃園棒球場。今(23)日球團宣布,6月2日首場開場表演邀請歌手范逸臣於賽前開唱,還將擔任開球嘉賓。

 

范逸臣6/2將進行賽前表演並開球。圖:球團提供

球團表示,去年邀請范逸臣演唱《再戰起來》主場傳唱,並參加動紫音樂祭獲得10號隊友熱烈喝采,聲音的感動記憶猶新,今年新光動紫繼續邀請范逸臣進行賽前表演並開球,為現場球迷朋友帶來個人經典歌曲,為新光動紫投出好球。

 

球團指出,范逸臣極具實力,在演出《海角七號》後氣勢更是翻紅,個人單曲及電影歌曲具有極高傳唱度,范逸臣榮獲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榮耀,是華語樂壇的最經典的好男聲。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國防部長失眠,國安局長有睡,美要編上億美元護台,信誰?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籲烏「舉白旗」 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梵蒂岡:談判從不等於投降 

兩岸局勢緊張,國防部長睡不著住山洞,網友:去第一線

依金額定罪的美國「零元購」,台灣不買單

陸漁船翻覆釀2死!陸批台歪曲事實 泉州台辦撂話「後果由民進黨當局負責」

限期離境!荷蘭負荷過重 不收容4500名第三國難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