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新生醫專與怡仁醫院合作 公費護理師專班招生中

新生醫專與怡仁醫院合作 公費護理師專班招生中

新生醫專「五專護理科公費護理師培育專班」再獲回響,南桃園區以「台灣的梅約診所」為發展願景的怡仁醫院今(23)日與新生醫專簽署「共育護理師」合作意願書,怡仁醫院以5年3000萬元助學金嘉惠護理專班學子,新生醫專則在教育部核准招生名額內成立「怡仁醫院公費護理專班」,招生即日展開,今(112)年9月開辦,選擇就讀新生醫專,就可參與公費護理專班甄選。

 

怡仁醫院與新生醫專共育護理師。圖:新生醫專提供

新生醫專表示,楊梅山丘上醫院「怡仁醫院」,一直以來是地區民眾所信賴的醫院,近年已發展成南桃園區具國際級的癌症腫瘤治療醫院,前年更引進國內首座機器人復健中心,設備相當新穎。院長李典穎上任以來,他銳意進取,持續引進新型儀器、擴建醫院園區規模,擘劃怡仁醫院未來發展以「優質的社區醫院、友善的醫護環境、創新的智慧醫院」為主軸,盡力做到以病患的需求為優先,成為「台灣的梅約診所」。李典穎提及,為發展友善的醫護環境,他深刻了解現在基層醫療人員的無奈與困難,承諾將盡所能改善工作環境,持續提供醫護人員優質的職場生活,因此,他十分支持與新生醫專的共育護理師專案,強調優秀的護理師是醫療優質服務不可或缺的環節。

 

李典穎與駱俊宏簽署合作意願書。圖:新生醫專提供

新生醫專校長駱俊宏提到,該校護理科與怡仁醫院實習合作,原本就十分密切,此次參加公費專班同學,在學期間提供5年每年12萬元,即每學期6萬元;助學金補助項目包含學雜費,前3年免學費,只繳雜費;並補助書籍費、制服費等就學相關費用,亦即五專5年在學期間,可在完全免費情況下完成學業,且畢業後保障加入怡仁醫院就業,對南桃園地區學子是項佳音。

 

怡仁醫院公費護理專班,今年9月開辦。圖:新生醫專提供

駱俊宏強調,怡仁醫院公費專班取才,除依照個人意願外,亦參考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擇優錄取並列備取名單遞補,除方便南桃園地區、新竹縣市學子就近加入,亦歡迎各地區學子參與甄選。

 

新生醫專護理科主任陳嘉雯表示,國中會考20、21日甫結束,這週是優先免試入學報名時間,新生醫專護理科招生740名且另有外加生名額,招生人數最多,是選上護理專業就讀的好學校,選擇新生護理科,同步就有機會參與公費專班,為自己課業學習、減輕父母負擔、未來就業保障,創造三贏局面,新生醫專護理科官網,歡迎國中畢業生及家長瀏覽資訊並提出諮詢。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