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KIOXIA鎧俠發布新一代BG6系列客戶級SSD 將PCIe® 4.0的性能和價格優勢帶入主流市場

KIOXIA鎧俠發布新一代BG6系列客戶級SSD 將PCIe® 4.0的性能和價格優勢帶入主流市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鎧俠今日宣布KIOXIA BG6系列將加入其PCIe® 4.0固態硬碟(SSD)產品陣容 – 這是首款搭載全新第六代BiCS FLASH™ 3D快閃記憶體的產品[1],其性能相較於前一代產品提升將近1.7倍[2]。強大且小巧的KIOXIA BG6系列客戶級SSD專為PC用戶所設計,充分利用了PCIe® 4.0的高速和價格優勢,並採用獨特的M.2 2230外型規格,提供更大的容量和更低的功耗,同時也有M.2 2280單面外型規格版本可供選擇。KIOXIA BG6系列將於2023年下半年開始提供樣品給OEM客戶進行評估。

KIOXIA BG6系列提升後端資料處理效能,同時保持價格優勢並提高容量,對於商業型與消費型筆電以及桌上型電腦來說,是一個特別吸引人的選項。KIOXIA BG6硬碟支援已全面成熟的Host Memory Buffer(HMB)技術,這項技術將部分主機記憶體(DRAM)整合於自身記憶體使用,以實現高效能的DRAM-less SSD。

其他特色和優勢包括:

• 提供256 GB、512 GB、1,024 GB和2,048 GB[3]儲存容量選擇
• PCIe®每秒64千兆位元傳輸(GT/s)介面(Gen4 x4通道)
• 高達每秒6,000 MB/s的順序讀取速度、以及每秒5,300 MB/s的順序寫入速度
• 高達850,000 IOPS[4]的隨機讀取和900,000 IOPS的隨機寫入
• 支援NVMe™ 1.4c功能集與基本管理命令,並透過系統管理匯流排(SMBus)實現更嚴密的溫度管理。
• 支援最新的TCG Pyrite和Opal標準[5],以及點對點的數據保護,無論在家或在辦公室都能確保數據安全。
• 支援系統斷電通知,以避免強制關機影響數據的完整性。
• 支援1.8V和3.3V的邊帶信號(PERST#,CLKREQ#和PLN#)。
• 支援平台韌體恢復功能。

備註

[1] 256 GB和512 GB的SSD使用第五代BiCS FLASH™ 3D快閃記憶體。
[2] 以KIOXIA BG5系列和BG6系列做比較
[3] 容量定義:鎧俠株式會社將1 megabyte (MB)定義為1,000,000 bytes、1 gigabyte (GB) 定義為1,000,000,000 bytes、以及1 terabyte (TB) 定義為 1,000,000,000,000 bytes。然而,電腦作業系統顯示的儲存容量是使用2 的次方來回報儲存容量,1GB = 2^30 bytes = 1,073,741,824 bytes、1TB = 2^40 bytes = 1,099,511,627,776 bytes,因此顯示的儲存容量較低。可用的儲存容量(包含各式媒體檔案的範例)取決於檔案大小、格式、設定、軟體和作業系統,以及/或預先安裝的軟體應用程式或媒體內容,所以實際格式化後的容量可能會有所不同。
[4] IOPS: 每秒輸入輸出次數(或每秒的I/O操作數)。
[5] 安全性/加密選項的提供可能因地區而有所差異。

* NVMe是NVM Express,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地區的註冊或未註冊商標。
* PCIe是PCI-SIG的註冊商標。
* 其他公司名稱、產品名稱和服務名稱可能是第三方公司的商標。

更多相關資訊請詳閱台灣鎧俠官方網站 :
https://tw.kioxia.com/zh-tw/business/buy/global-sales.html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