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新莊隱藏版美食 「Fun口袋」手作口袋餅 銅版價享受獨特異國口味

新莊隱藏版美食 「Fun口袋」手作口袋餅 銅版價享受獨特異國口味

新莊隱藏版美食 「Fun口袋」手作口袋餅 銅版價享受獨特異國口味

記者余政哲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是全市第二大區,人口密度高也帶來商機,有許多巷弄美食就隱藏在街邊,在新莊後港一路的「Fun口袋餅」手作口袋餅就以銅板價、大份量的高CP值,成為周遭下午茶到宵夜嘴饞時的最佳選擇。

▲Fun口袋餅」手作口袋餅是下午茶、宵夜解饞的好選擇(圖/記者余政哲提供)

「Fun口袋餅」手作口袋餅小小的店面,提供「香料肥牛」、「義式嫩雞」及「咖哩瘦豬」三種特色的手工餅餡料供客人選擇,所有口味都是老闆獨力研發製作,客人先選好主食肉類,「香料肥牛」將精選的牛培根搭配異國香料,吃出不同的層次,享受肥而不膩的口感。義式嫩雞則是採用國產雞柳及特製的義式香料水快手料理,鮮嫩不柴,適合健身結束想要補充蛋白質的朋友。若是想要感受濃濃的香氣,也可以選擇「咖哩瘦豬」口味,印度咖哩風味撞上特選梅花豬肉,不僅香氣逼人更是Q彈帶勁。三種口味的手工餅,都會搭配老闆現點現炒的洋蔥, 番茄, 櫛瓜及玉米筍,大口咬下,大大滿足,清爽無負擔。

▲「香料肥牛」將精選的牛培根搭配異國香料,吃出不同的層次,享受肥而不膩的口感(圖/「Fun口袋餅」手作口袋餅 提供)

除了手工餅之外,先前在茶飲店工作一段時間的老闆,也推出清爽的「貴妃烏龍」、「阿里山青茶」、「魚池紅茶」及「玫瑰煎茶」等茶品,讓顧客能夠享用美味手工餅之外還能喝到清爽無負擔的好茶。


▲每份手作口袋餅都是現點現作(圖/記者余政哲提供)

「FUN口袋」手作口袋餅營業時間為周一到周六下午2點到晚上11:30,如果不方便到現場購買也沒關係,現在「FUN口袋」手作口袋餅已經在線上外送平台已經上架,新莊、迴龍及泰山區想嚐鮮的朋友,也可以多加利用。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