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嘉義縣靠山發浪音樂祭卡司 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

嘉義縣靠山發浪音樂祭卡司 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靠山不倒舞台-再度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的玖壹壹,是靠山發浪第一天的壓軸大秀,台灣少數能讓阿公阿嬤在公園邊唱邊跳,能讓爸媽在KTV高聲歡唱,能讓陪伴失戀又重考的哥哥,這次他們首度在嘉義縣帶著LiveBand參加音樂祭的演出,要來感受最Hot的玖壹壹嗎,下方連結手刀購票!

八月酷暑即將來臨,想在優美的景點散步,在水池跟可愛女孩互動,看網紅們的熱舞,樂團開演,好好的衝撞大玩特玩;步行五分鐘,另一個舞台又有下一場藝人的演出,聽累了,還有神秘舞台簽名會跟球團啦啦隊,小朋友也可參加的親子遊玩放電,超大15萬人的場地,再多人也不怕,場域內外有各類美食攤商可以享用;睡前,還可以來場露天電影,喝點小酒感受聲光律動的DJ派對,在星空下搭著營帳滿足入睡。想要的行程這麼多,就在今年8月19日至20日,嘉義縣的「靠山發浪音樂祭」,不用選擇,我全都要!


▲(圖/官方提供)

旅遊規劃

兩天一夜任你玩,早上先逛南故宮,下午直奔 靠山發浪,隔天早上,先去歐式風情的佐登妮絲城堡喝杯咖啡,體驗DIY手作課程,下午再來靠山發浪繼續享受。除了靠山舞台,當然還有樂迷們最愛的樂團!!

發浪不老舞台 – 獨立樂團

聽團仔們最愛的卡司,一字排開。最熟悉的龐克台語風,隨性樂團新專輯跟大家一起衝撞;律動永不停歇的P!SCO,帶來電搖的娛樂時光;單飛後超進化為龐克妖女,色氣瀰漫的高小糕帶來全樂團編制嗨全場;女子樂團dizlike乾淨嗓音搭配直白俐落的搖滾旋律,表達自我青春力;台灣第一名巡迴亞洲30個城市的三人龐克胖虎樂團;音樂力果斷,厭世軋青春的怕胖團。後續精彩樂團陸續發布!!

盛夏之島 池邊舞台+水游設施

什麼? 在城市裡就可以玩水消暑!精心準備內陸水遊、人造泳池、地面滑道、噴水泡沫裝置;不止盡情戲水,更有亞洲百大DJ妖嬌和 Missa,電音律動加狂歡。營造最大的萬人比基尼派對,女性遊客穿比基尼入場,可獲得精美贈品外,比基尼大賽二十萬等你拿。

▲(圖/官方提供)

星空之夜 萬人露營區  露營、星空影院、高空煙火

台灣最大萬人露營區,不僅提供可容納上千頂帳篷的廣闊營地,也有露營車的專屬廣場,輕鬆滿足都市露營的夢想。晚間化身巨大戶外影院,悠哉而座享受電影,並有華麗的高空煙火秀,讓您的露營夜畫下高潮的花火!

山珍浪味  400個創意攤商

來到音樂祭,怎麼可以沒有美食?各式胖卡餐車提供多國美味料理,任你挑選;想逛市集,各種手作精品,特色服飾,藝術體驗,讓你逛到腿軟。還有知名樂團成員駐點攤位,可能會遇見意想不到的驚喜和體驗喔!

年代售票:https://reurl.cc/b94kYr

靠山發浪 FB:https://www.facebook.com/backingwaves

靠山發浪 IG:https://www.instagram.com/backingwaves/

靠山發浪官方網站:http://www.backing-waves.com/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