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林志炫睽違六年開唱台北小巨蛋 美聲驚艷滿場觀眾

林志炫睽違六年開唱台北小巨蛋 美聲驚艷滿場觀眾

林志炫睽違六年開唱台北小巨蛋 美聲驚艷滿場觀眾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炫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昨(20日)台北小巨蛋熱烈開唱!帶來20首經典歌曲與新歌,演唱實力寶刀未老大獲好評,展現「華語LIVE天王」之大將之風。林志炫闊別六年重回台北小巨蛋舞台,興奮大喊:「讓大家久等了!」演唱會也為了打造最高品質音場,斥資千萬打造舞台、燈光與音響設備,林志炫表示「為了歌迷聽覺享受,這些都是值得的!」演唱會也在經典歌曲《單身情歌》全場大合唱中畫下完美句點。

林志炫睽違六年台北小巨蛋開唱,邀歌迷專心聽、細心呵護耳朵。(圖:寬宏藝術提供)

已踏入歌壇32年的林志炫選擇台北做為本輪世界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因為這裡除了是家鄉更是當年音樂事業的起點。林志炫開場就以《你的樣子》、《蒙娜麗莎的眼淚》揭起演出序幕,前奏才一響起,就引來滿場掌聲與歡呼,歌迷也難掩興奮雀躍的神情,因為這場演唱會一等就等了六年。演唱會的日期也是一個彩蛋,林志炫特別選在5月20日舉辦,也是另一種方式跟一路以來支持的歌迷告白。

圖:寬宏藝術提供

在演唱完《蒙娜麗莎的眼淚》後, 林志炫很認真地對滿座的歌迷說 : 真的好久不見!真的久等了~上次有來看我演唱會的朋友是六年前,上次沒來的就是30年了。 換了一個有度數的眼鏡終於能看清楚大家了,證明了一件事,剛剛那兩首的歌詞真的都是背的。 因為看不到大字報。   (台下大家立刻大笑!)  接下來的這一段,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每當我拿起水要喝的時候,就代表下一首歌真的難。 我這邊要求台下一萬雙耳朵就通通交給我以及台上的樂手,不要特別去照顧旁邊的朋友好嗎?讓我好好的、細心地去照顧大家的耳朵。

林志炫在演唱會上打趣說,因為相隔6年才能在小巨蛋開唱一回,他想唱的歌很多,所以請大家專心聽他唱歌,聽完用力鼓掌歡呼即可,而不是費嗓子跟唱去「照顧」旁邊人的耳朵,因為林志炫的演唱會不是要讓你跟唱到「燒聲」,而是讓你聽到出「耳油」,希望大家放心把耳朵交給他,會好好照顧大家的聽覺。

圖:寬宏藝術提供

演唱會上林志炫除了帶來許多自己的經典歌曲之外,也演唱了許多近幾年翻唱的膾炙人口的金曲,包括《煙花易冷》、《Writing’s on the wall》、甚至還有中日文混搭的《秋意濃》,各種曲風都難不倒林志炫,重新詮釋帶來自己獨特的韻味。

林志炫在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我忘了我已老去》,林志炫透露「其實這首歌花了三年醞釀才做出來,或許生理年齡每個人每天都在變老,但是轉個念,全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常保心理年輕。」林志炫將這首歌送給自己也送給歌迷「不用特別珍惜年輕,而是多把握當下」。林志炫高超的現場演唱功力,將這首情緒起伏極大的歌曲娓娓唱進歌迷心中,觸動不少歌迷。

圖:寬宏藝術提供

林志炫熟悉的音樂陪伴著每位歌迷超過三十年,從沒離開過,林志炫也期許下次開唱不會再讓大家等這麼久,希望能更快再次唱給大家聽,更許願要唱到八十歲,期待再次跟所有歌迷相見。

資料/照片 : 寬宏藝術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