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睽違五年 皇后皮箱全新創作專輯《從今以後的我們 》神仙樂團夫妻深情告白

睽違五年 皇后皮箱全新創作專輯《從今以後的我們 》神仙樂團夫妻深情告白

睽違五年 皇后皮箱全新創作專輯《從今以後的我們 》神仙樂團夫妻深情告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皇后皮箱在19日發行了第三張全新創作專輯——《從今以後的我們 Ever After》,經過五年的沉潛,途中經歷樂團成員更迭、卡菈和阿怪的婚姻…破繭而出的皇后皮箱將這些年來的創作能量一次爆發,以無拘無束的姿態,帶來迷幻、仙氣、搖滾的新專輯《從今以後的我們 Ever After》,正式宣告回歸樂壇。

阿怪解釋了專輯名稱的由來,「從今以後的我們創作概念來自於愛,當然不論什麼形式的愛都是我們想說的,不過主要說的還是我跟卡菈一路下來的革命情感,所以才會把專輯名稱叫做從今以後的我們,靈感來至童話故事裡的名言——從今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專輯一共收錄了十首歌曲,特別邀請到過去的老朋友王昱辰(老王)擔綱製作人,除此之外也邀請音樂圈的好夥伴們參與專輯,包含Trash樂團鼓手金魁剛以及石青羅林樂團的吉他手以哲等等也都在credit之中。專輯母帶則送至美國知名母帶後期工作室Sterling Sound,由擅長迷幻、另類搖滾曲風的Greg Calbi/Steve Fallone操刀完成母帶。

專輯中〈Will you marry me〉、〈我們〉是阿怪對卡菈的深情告白,〈親愛的朋友〉則是偶爾會想起青春時一起奮鬥的朋友,來自心底深處的問候。
值得一提的是,〈聰明的背叛〉是主唱兼鍵盤手卡菈親自擔任鼓手錄音,展現了卡菈在音樂上不斷突破的野心。

卡菈回憶起充滿荊棘同時卻美好的音樂路上說道,年輕時的我們總是氣盛,也許當時的我們,不夠成熟、不夠圓融,也許我們都沒有默契?Maybe it’s the way it will be.

也許就像海浪寫的「今天的錯,明天再看,會不會一樣?」時常想起這些夥伴,因為不同的夥伴參與,都組成了不同階段的記憶,當時吵架的畫面,現在聊起也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也能會心一笑的回顧。

很慶幸大多的人其實從未離開,還是保持著聯繫,我們還能偶爾相聚,聊聊那些往事、聊聊現況。而你們都好,就是最好的消息。「夥伴們,一路上我們一起實現了很多的美夢。每段日子都很獨特,都是無法再次複製的回憶。」

皇后皮箱透露將在下半年舉辦發片專場,主題環繞樂團成軍多年以來一路上「親愛的朋友」,不禁讓人好奇會有哪些嘉賓助陣,值得樂迷們期待。

更多消息,請見皇后皮箱官方IG、Facebook。
Instagram|queensuitcase
Facebook|皇后皮箱 Queen Suitcase
YouTube|皇后皮箱 Queen Suitcase
皇后皮箱 2023 全新創作專輯《EVER AFTER》線上收聽
https://bfan.link/ever-after

資料/照片 : 皇后皮箱

相關新聞

ITC Infotech 收購專業雲端服務公司 Blazeclan Technologies Private Limited,增強其多元雲端功能並加速客戶數碼轉型旅程

Milliken & Company 發布 2023 年可持續發展報告

Yakima Chief Hops 推出具流動性的漩沉萃取物 DynaBoost™ 以提升啤酒香氣

Cognivia 獲得 1,550 萬歐元的策略性資金,以使用 AI-ML 解決方案促進藥物開發

The Channel Company 宣佈新收益總監 Wayne Silverman 上任

第135屆廣交會重磅展示硬核機械,為工程建設注入新動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