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路倒醉男不滿勸導飆國罵 警方依法壓制逮捕送辦

路倒醉男不滿勸導飆國罵 警方依法壓制逮捕送辦

桃園區一49歲徐姓男子,昨(20)日晚間因不勝酒力躺臥在民生路某社區前空地,民眾擔心他發生意外,向轄區警方報案,桃園警察分局青溪派出所報後,立即前往處理。

 

員警到場後將徐男喚醒,請他回家休息,徐男表示自己沒有帶鑰匙並要繼續躺下睡覺。圖:讀者提供

據悉,員警到場後將徐男喚醒,請他回家休息,徐男表示自己沒有帶鑰匙並要繼續躺下睡覺,員警柔性勸導他是不是與家人聯絡,徐男卻突然發飆,表示自己在路邊睡覺又沒有犯法,並以三字經等不雅字眼辱罵員警,員警請他注意措詞,並再度進行勸導時,徐男甚至大聲叫嚷要警察快滾,並不斷出言辱罵,員警立即呼叫支援並當場進行壓制,徐男還一度想掙脫跑進社區,被警力合力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員警壓制徐男過程中手部受傷,連眼鏡也打歪了。圖:讀者提供

昨天才發生男子大鬧超商,員警為了壓制遭質疑「執法過當」事件,但往往很多時候,員警為了處理現場情況,必須依法行政,當下做出處置,為了民眾良好的生活環境,請大家要多給人民保姆多一點支持和鼓勵。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