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浩克?肌肉男半裸大鬧超商 員警遭毆腦震盪

【有片】浩克?肌肉男半裸大鬧超商 員警遭毆腦震盪

桃園市中壢區一名28歲朱姓男子今(20)日上午9時8分許,上半身赤裸在某超商內情緒激動怒吼,稱要輕生並毀損店內物品,中壢警分局獲報到場處理時,朱男竟攻擊員警,導致現場1名員警臉部挫傷、另名員警則是輕微腦震盪。朱男自己也頭破血流,被壓制後已送往衛福部桃園醫院就醫。

 

朱男像「浩克」一樣深蹲怒吼。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從路過民眾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超商商品散落一地,朱男赤裸著上半身,露出健壯的身材,情緒激動的衝撞員警、店員,還朝警方猛力揮拳,像電影角色「浩克」一樣深蹲怒吼。中壢派出所副所長賴柏仁表示,今日上午接獲報案,稱朱男在店內大吵大鬧,員警趕緊到場安撫並勸導朱男離店,但朱男不僅未平復情緒,反而開始對員警攻擊,員警為制止朱男之不理性行為,不得已對朱男噴撒辣椒水,朱男頓時陷入瘋狂並持續攻擊員警,致使員警受有面部擦、挫傷及輕微腦震盪。

 

朱男自己也頭破血流,被壓制後已送往部桃就醫。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賴柏仁進一步提及,朱男經員警壓制後送往部桃就醫,經確認朱男沒有飲酒,訊後將依毀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