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即時
  • >
  • 搶中秋商機 業者首推「以茶佐餐」月餅名茶搭配

搶中秋商機 業者首推「以茶佐餐」月餅名茶搭配

中秋月餅大戰提前開打,有業者乘著近年盛行的養之風,首度邀請知名飲食生活作家葉怡蘭設計「以茶佐餐」月餅搭配提案,嚴選半島精品店4種經典茶款佐搭,以月餅搭配名茶彰顯品味,開創美味新風潮。業者今年在台共推出7款月餅禮盒,除了傳統經典的「迷你奶黃月餅」和「蓮蓉系列月餅」,以及去年限量熱銷由米其林星級名廚鄧志強師傅構思的核桃和桂圓兩種口味「星廚月餅」和融入4款半島名茶的「名茶奶黃系列月餅」外,今年首度引進「主廚推薦奶黃月餅禮盒 – 4入」定價880元,不到千元即可入手半島中秋禮盒,滿足個人口福或精巧送禮需求。

圖/業者提供

研於茶學領域二十餘年,品茶達人葉怡蘭對於「以茶佐餐」有著獨到見解:「我常形容茶是一種非常貼近日常生活的飲品,其滋味不濃烈搶眼,與日常餐食的搭配卻能和諧交融,而不喧賓奪主。尤其與糕點搭配享用,溫潤的茶水可以沖淡口中的甜膩,不同茶種獨有的風味與甜點相遇,總能引導出意想不到的絕佳滋味。」

圖/業者提供

半島精品店台灣官網即日起已正式上線 ,邀請消費者於中秋節前登錄成為官網會員,並將抽出三位會員送出精美好禮,最大獎可獲得價值8,888元的半島特級禮盒組(奶黃八入月餅禮盒乙盒、名茶月餅禮盒乙盒、原味蝴蝶酥16入、巧克力片12入、XO醬乙罐、原味龍鬚糖9入)。

圖/業者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