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秀傳舉辦慈善感恩文藝饗宴 總裁新書分享為醫療事業貢獻自己的心力

秀傳舉辦慈善感恩文藝饗宴 總裁新書分享為醫療事業貢獻自己的心力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慶祝秀傳成立50年,19日(五)上午秀傳醫療體系於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盛大舉辦「深耕五十載 慈善感恩文藝饗宴」,現場分享黃明和總裁傳記新書《做蒼生之大醫》,也舉行彰濱秀傳與彰化秀傳通過德國萊因TÜV SQS-Healthcare驗證授證儀式,及頒贈「彰濱2022感恩獎盃」向過去一年來的愛心捐贈人和單位致謝,感恩社會各界對秀傳的陪伴、支持與鼓勵。

秀傳中部院區總院長黃士維表示,適逢秀傳50週年慶,今年的慈善感恩活動特別分享剛出爐的黃明和總裁傳記「做蒼生之大醫」,黃總裁落實「偏鄉生命尊嚴、國人健康第一」的利他信念,從回鄉開業、設立秀傳醫院、擔任三屆立法委員,再到創建秀傳醫療體系的傳奇歷程,目前從北到南有八家醫院,還有第九家高雄秀傳醫院正在籌建中,讓秀傳成為「最照顧台灣人、最深入社區」的醫療體系,黃總裁的生命故事不僅是他個人的打拚,也是秀傳一步一腳印的成長之路;相信黃明和總裁的故事將激勵更多人為醫療事業貢獻自己的心力。

成立已逾150年的德國萊因TÜV是全球嚴謹知名的國際驗證機構,發展出醫療機構專屬的服務品質管理標準,旨在推動提升醫療服務品質並持續改進。秀傳營運長陳秀珠表示,2021年3月秀傳啟動彰化二院區TÜV SQS驗證準備,彰化秀傳及彰濱秀傳已於今年1月通過驗證,成為「全台第一家」通過TÜV SQS新版驗證的醫院。執行長黃靖媛也表示,謹記黃總裁建院理念及價值觀「用心、創新、視病猶親;互助、互信、追求卓越」,將持續帶領秀傳努力成為「亞洲的梅約醫學中心」,提供民眾高品質的健康與醫療照護體驗。

「秀傳50,感恩有您!」活動中也播放2022年度公益慈善成果影片,並由黃士維總院長頒贈「彰濱2022感恩獎盃」感謝近百位愛心捐贈人和單位的慷慨贊助,希望這次活動能喚起更多民眾對醫療事業的關注和支持,讓更多弱勢族群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

「愛的天空,星星閃亮,遼闊的天空,為你點亮,牽著我的手,就有方向,無限的海洋,暖暖的愛,就此發光…」活動中眾人合唱秀傳院歌《太陽》,展現出秀傳的愛與熱情,為社會注入更多良善力量。最後由秀傳員工組成的「秀傳合唱團」與「濱風爵士樂團」帶來精彩音樂表演,現場並展示台灣在地藝術家黃媽慶、拾得師父、張文靜、黃晴椏、謝金德、臺灣玻璃館藝術作品進行賞析,來賓們試閱黃總裁的新書,見證醫界行者黃明和總裁「不分種族、貧富、政治與宗教,給予生命最高尊重」的初心,場面相當溫馨。

相關新聞

下一代期權協議Moby登陸主網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宣佈,巴黎餐廳 PLÉNITUDE 成為 THE ART OF HOSPITALITY AWARD 2024 得主

CoinEx將舉行海濱晚會 在Token 2049 Dubai聯合區塊鏈行業領導者和有影響力的人物

創新驅動長電科技經營穩健發展 2023年四季度收入創歷史新高

艾德金融成全球首批以太幣現貨ETF參與證券商

SAS 推出AI模型套裝 完善行業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