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郭台銘2024還有機會當總統嗎?命理師:只要郭台銘願意做「一件事」

郭台銘2024還有機會當總統嗎?命理師:只要郭台銘願意做「一件事」

郭台銘2024還有機會當總統嗎?命理師:只要郭台銘願意做「一件事」

2023/05/19 16:07:15文/民俗專家楊登嵙教授

5月17日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正式宣布「徵召」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國民黨在「徵召」過程至宣布人選,從來沒有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董事長重新入國民黨,這或許是天意!注定郭台銘要開闢另外非國民黨的總統之路!

根據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23條,依連署方式申請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者,應於選舉公告發布後5天內,向中選會申請為被連署人,並繳交連署保證金新台幣100萬元。

經中選會公告申請人為被連署人後,被連署人要自公告次日起45天內,提出合格的公民連署書數量,依法合格連署數量須達最近一次立法委員選舉選舉人總數的1.5%;由於2020年大選共1931萬1105選舉人,本屆大選連署人數須達28萬9667人,但實際數量以中選會公布為準。此外,連署人數若未達門檻的一半,必須沒收100萬元保證金。如連署順利達成,則可成為候選人。

「帝王之相」五長五短在輪替?

談到總統選舉,命理師楊登嵙表示,首先就要談「帝王之相」,皇帝、總統不是一般人,在相術就有「帝王之相」「五長五短」,「帝王之相」在體相就是「五長」或「五短」,也就是頭長(短)、脖長(短)、身長(短)、手長(短)、腳長(短),在體相上屬「貴相」。以過往的中華民國總統為例,第一任總統蔣中正就是「五長」,後來換他兒子蔣經國就是「五短」,再來李登輝就是「五長」,陳水扁就是「五短」,馬英九就是「五長」,蔡英文是「五短」,台灣總統很特別,就是長、短這樣輪替、循環,同人連任當然沒變,但只要換人,長短就會改變。

侯友宜、盧、柯配勢在必得?!

楊登嵙老師說,蔡英文總統已經連兩任,下一屆依法要換其他人,依照「帝王之相」「五長五短」,2024年總統會變「五長」;目前民進黨賴清德身高168公分,國民黨侯友宜168公分,民眾黨柯文哲172公分,郭台銘180公分;2024年總統選舉,如果國民黨徵召郭台銘180公分參選總統,侯友宜、盧秀燕、柯志恩參選副總統必定當選!無人能敵!

郭台銘還有機會「逆轉勝」嗎?

如今,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至今沒有讓郭台銘重新入國民黨,目前是無黨籍身分,這或許是天意!注定郭台銘要開闢另外非國民黨的總統之路! 目前郭台銘參選2024年總統有兩個選項:一、接受民眾黨「合作」,形成郭柯配競選正副總統,二、連署獨立參選,爭取廣大群眾認同。

楊登嵙老師表示,郭台銘若用連署獨立參選,將是最佳的選項,沒有「政治包袱」,當選後可以運用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甚至是無黨籍的優秀人才,讓台灣變成科技島,經濟好轉,年輕人有希望,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當一個不一樣的中華民國總統,「不搞政治」、「拚經濟」、「求和平」、「穩定發展」這才是目前台灣人民想要的總統,這種「破釜沉舟」、「大破大立」當能「逆轉勝」,贏得勝選。

郭台銘從「帝王之相」、體相、面相、八字學、姓名學,仍然是最有希望當選2024年總統,就看郭台銘願不願意承擔這重責大任,只要郭台銘願意承擔,加上對的「宣言」、「抱負」和團隊,就能「逆轉勝」,當選2024年第17屆中華民國總統。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