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市消防員2個月甩肉13KG 健康減脂馬拉松摘冠

桃市消防員2個月甩肉13KG 健康減脂馬拉松摘冠

桃園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日前舉辦「健康減脂馬拉松競賽」,共吸引了200多名參賽者,經過為期兩個月賽程,本(5)月17日公布比賽結果,由消防局第一大隊大湳分隊隊員劉雨奇以減重13公斤在這場比賽中脫穎而出,以優異的表現贏得了總冠軍。

 

劉雨奇以減重13公斤在這場比賽中脫穎而出,以優異的表現贏得了總冠軍。圖:讀者提供

大湳分隊表示,減脂比賽是一項激勵人心的活動,旨在鼓勵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參賽者們通過堅持健康的飲食和持續的運動來減少體重和脂肪含量。在比賽期間展現了極大的毅力和決心,努力達到自己的減脂目標。而從事消防工作的劉雨奇不僅上班期間需長時間面對複雜且多變的工作項目,下班之餘仍堅持積極備戰,這場減脂比賽致力於自己的健康和體能,並在比賽中展現出了非凡的能力和毅力,奪得佳績。

 

大湳分隊提到,經過兩個月的激烈競爭,劉雨奇在2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以卓越的成績贏得了冠軍榮譽。劉雨奇說,透過飲食控制、規律的運動計劃及同事們的鼓勵與監督下,成功減去了13公斤體脂重,肌肉量還提升了3公斤。他的成就不僅為自己帶來了榮譽,也為大湳分隊帶來了驕傲。

 

大湳分隊長魏柏煜指出,劉雨奇的成功歸功於自己的毅力、平時扎實的在隊訓練和支持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大湳分隊的同事。體能是執行消防勤務基本功,不論在救災或是救護上皆須極大體能負荷,此次劉雨奇的表現更鼓勵全體同仁健康飲食、規律運動,有助體能提升,在健康及工作上皆有所助益。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