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高爾宣6/2降臨桃園球場 樂天桃猿動紫音樂祭熱情開唱

高爾宣6/2降臨桃園球場 樂天桃猿動紫音樂祭熱情開唱

今(2023)年中華職棒樂天桃猿經典主題日「新光動紫音樂祭」將在6月2日至4日連續三天開趴,訴求歡樂搖滾以及賽後無極限演唱的「新光動紫」全參戰陣容陸續公布。「嘻哈READY」、「人氣READY」以及「熱門READY」三大主軸三天來自於四面八方各路團體及歌手出現在樂天桃園棒球場,球團今(19)日宣布,6月2日動紫賽後「嘻哈READY」,將由歌手高爾宣再度登場,嘻哈開唱。

 

6/2動紫賽後「嘻哈READY」,將由高爾宣再度登場,嘻哈開唱。圖:球團提供

球團提到,高爾宣曾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及年度歌曲,作品《without you》、《So bad》蟬聯各大平台冠軍,也成為人氣傳唱曲。高爾宣唱嘻哈饒舌、唱嗨歌也唱情歌,多次被稱為「年度最強嘻哈怪物」,是近年來台灣甚至是亞洲最受期待的樂壇怪物級男歌手。

 

球團指出,高爾宣OSN這位外表有些酷帥的年輕歌手並不單只是因為帥氣外型受到矚目,他所創作的歌曲早已轟炸所有線上線下以及串流榜單,好聽的饒舌節奏和充滿故事性的歌詞超級洗腦,高爾宣以新專輯《JOURNEY》回歸樂壇,更預告將展開海外巡迴演唱會,而台灣的個人首場演唱會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成行。高爾宣確定三度參加,周五賽後表演將與阿跨面先後登場,為球迷朋友掀起動紫周的第一波高潮。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