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愛,讓我們團聚》慈善音樂會 將在文化局溫馨登場

《愛,讓我們團聚》慈善音樂會 將在文化局溫馨登場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愛,讓我們團聚》慈善音樂會6月10日晚上7時30分將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花蓮在地企業風光聚能公司跨縣邀請宜蘭、花蓮三個音樂團隊,透過音樂形式行善,所得善款將捐助畢士大教養院等4個單位,今(18)日記者會,就在美崙國中合唱團動人的歌聲中,揭開溫馨序幕。

▲《愛,讓我們團聚》慈善音樂會記者會在美崙國中行舟讀冊館展開。(圖/范振和攝)

《愛,讓我們團聚》將由宜蘭聚樂坊、國風國中國樂團及美崙國中合唱團合作演出,提供愛音樂的學生一個表演舞台,也讓受邀請的社福團體院生進場欣賞,感受社會傳遞出來的關愛。

▲花蓮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江躍辰(前左三)、縣議員韓林梅(前左二)等人與美崙國中合唱團開心合影。(圖/范振和攝)

今天在美崙國中行舟讀冊館舉辦的記者會中,先由美崙國中合唱團帶來兩首動聽的歌曲,在場聆聽的花蓮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江躍辰與縣員韓林梅不斷稱讚,表示這是「餘音繞梁」。江躍辰期盼透過這場慈善音樂會將愛串連起來,讓花蓮鄉親欣賞到悠揚動人的音樂,也讓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得到更多關愛的眼神。

▲花蓮風光聚能公司經理林伃婕(左)等人歡迎民眾聆賞《愛,讓我們團聚》。(圖/范振和攝)

風光聚能公司經理林伃婕指出,這場音樂會要特別感謝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提供場地並贊助場地費用,也要感謝韓林梅、江躍辰協助指導,以及中興電工機械公司及亞太環境科技公司共襄盛舉,慈善音樂會中將捐贈50萬元愛心捐款給四個花蓮社福單位,包括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禪光育幼院及基督教芥菜種會少年之家,希望能發揮拋磚功效,讓更多人加入行善的行列。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說明,去年風光聚能公司贊助該校清貧少年桌球國手的訓練費用,搭起了這座愛心橋梁,而學校合唱團同學們得知此次活動意義後,也相當期待可以透過歌聲,將愛散播出去,「每個孩子心中有愛,會帶起社會氛圍,形成良善的循環」。

▲美崙國中校長孫台育企盼,孩子心中充滿愛,形成社會良善的循環。 (圖/范振和攝)

國風國中校長劉文彥相當感謝風光聚能的愛心,串連文化、教育、慈善,真正落實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他說,公司曾大力支持學校籃球隊訓練經費,這次學校很開心能為慈善音樂會盡一分心力,希望學校國樂團能為這場音樂會增添幾許醉人風采。

▲國風國中校劉文彥肯定慈善音樂會善盡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 (圖/范振和攝)

風光聚能今年初曾邀請宜蘭聚樂坊到花蓮畢士大教養院舉辦寒冬送暖感恩音樂會,國樂樂聲與院童歌聲,交織出一幅溫馨感人的畫面,當下風光聚能總經理林俊呈深受感動,決定再度與宜蘭聚樂坊合作,希望發揮音樂與愛的力量,讓更多人近距離感受,因而有了此次《愛,讓我們團聚》的音樂會。聚樂坊團長林秉曄、副團長林卲彥分別說,音樂是心靈的語言,可以看著、聽著彼此溝通,誠心歡迎感興趣的愛樂人士索票進場聆賞。

活動訊息:

《愛,讓我們團聚》慈善音樂會

時間:2023年6月10日 19:30(19:00開放入場)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970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索票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或電洽林先生0981-218268

相關新聞

粵港澳大灣區醫療融合的先驅計劃:積極應用數字身份與全球法人識別編碼(LEI)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展示創新技術

豐田汽車金融公司實施威科集團旗下的 CCH Tagetik 企業績效管理解決方案

《2024 年非洲財富報告》:未來十年百萬富翁人數增加 65%

浪潮集團亮相2024年香港國際創科展

亞洲塑橡膠工業展覽會 Asian Plastics & Rubber Industry Online Exhibition 2024 盛大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