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  台灣道教總會首發力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人選採徵召方式決定,國民黨中常會中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為2024年總統參選人,對此,台灣道教總會理事長謝榮壽,在5月17日代表道教界教友們,在第一時間首發力挺侯友宜前進總統府,並且開始籌辦後援會,謝榮壽發表聲明,強調這一次他所領導的道教界,不管是宮廟、道觀的負責人,或者是有在修持的法師、宗師們,大家都希望在這個台灣最關鍵的時刻一起站出來,熱烈地支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國民黨確定徵召侯友宜,台灣道教總會首發力挺。(圖/台灣道教總會提供)

謝榮壽表示,我們不分黨派、不分南北,全部團結在一起力挺,最主要的理由就是「三好一公道」,第一個「公道」,就是指「替天行道」,大家在最近新聞報導中看到,中央在新冠肺炎期間竟然阻止買疫苗進口,執政八年中也缺電、缺口罩、缺雞蛋,實在說真的「緊失敗」,現在的台灣物價也貴悚悚,整體經濟很不好,所以大家要替天行道,還人民一個公道。

謝榮壽又表示,支持侯友宜還有三大好理由,包括了,第一好,是兩岸和平一定好,不會讓我們的兒孫上戰場;第2好,台灣治安一定更加好,因為侯友宜市長是打擊犯罪的硬漢,由他來當總統,不管是詐騙集團、柬浦寨豬仔等一定會改善;第3好,是台灣政治經濟一定好,侯友宜市長的優良施政在各項全國民調都是第一名,讓他來當總統,一定能帶領台灣再回到以前亞洲四小龍的光榮。

對於侯友宜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台灣道教總會第一個發言力挺到底,並且對於國民黨內的團結也具有很大的信心,認為面對手握行政資源的執政黨,呼籲大家唯有團結再團結,才能為台灣人民拚勝選。

相關新聞

AeroPress, Inc. 擴大經典咖啡濾壓壺系列,推出 AeroPress Clear Colors 系列

LANZAJET 宣布獲得 MICROSOFT 氣候創新基金的投資,可支持公司持續發展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