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前進兆豐農場認識動物 花蓮市立幼兒園戶外教學生動有趣

前進兆豐農場認識動物 花蓮市立幼兒園戶外教學生動有趣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市立幼兒園中班昨天到兆豐休閒農場戶外教學,孩子們在師長引導下探索園區的各種動物,也讓課程變得更生動、有趣,園區裡處處滿溢歡笑聲。▲花蓮市立幼兒園小朋友與象龜愉快互動。(圖/市公所提供)

市立幼兒園為提供學童更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孩子們在老師及家長帶領下,搭遊覽車前往兆豐休閒農場,在老師詳細解說下,小朋友對小動物有了初步認識,也迫不及待地想來場近距離接觸。

▲花蓮市立幼兒園小朋友在兆豐休閒農場與可愛動物近距離接觸。(圖/市公所提供)

小朋友拿著紅蘿蔔及牧草餵食象龜、水豚,當動物張嘴搶食,都讓小朋友開懷大笑,一路上還看到孔雀、浣熊、樹懶等,不一而足,老師們也機會教育動物名稱及習性,讓孩子從中認識不同的動物。

▲花蓮市立幼兒園小朋友拿牧草餵食水豚。(圖/市公所提供)

幼兒園長李妃伶表示,孩子不只從書本或電視、手機中認識動物,此次透過戶外教學,帶著孩子認識兆豐休閒農場的各種動物,希望藉由實際觀察,讓孩子有更深刻的學習經驗。

▲花蓮市立幼兒園小朋友看到浣熊,開心極了。(圖/市公所提供)

市長魏嘉彥感謝園長及老師們設計的戶外課程,希望戶外體驗,能讓學習更豐富、更有趣,引發孩子親近大自然的興致。

最後,小朋友在大草皮上盡情奔跑,享用披薩,在歡笑中結束一天的戶外教學活動,市幼配合各種節慶與主題教學,安排不一樣的課程,帶領每位孩子快樂學習成長,讓家長們稱讚不已。

相關新聞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