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獲國民黨徵召角逐2024 侯友宜喊話:贏回國家光榮

獲國民黨徵召角逐2024 侯友宜喊話:贏回國家光榮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7)日正式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喊話將團結一心,贏回國家的光榮、台灣的繁榮,力拼政黨輪替。

 

國民黨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圖:翻攝自臉書

侯友宜表示,謝謝所有黨內同志和黨主席朱立倫給他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要謝謝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經濟上為台灣做出重大貢獻後,更展現了為國為民的精神,和大家一起團結打拚,郭台銘的愛國心令他深感敬佩,希望大家能團結在一起攜手並進,為中華民國、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

 

朱立倫與藍營各縣市首長出席中常會,力挺侯友宜。圖:翻攝自臉書

侯友宜指出,現階段國際情勢兵凶戰危,國內政局衝突對立,百廢待舉,讓年輕人看不到未來,必須大破大立,再次讓政黨輪替,唯有再次讓政黨輪替,才能夠救國家、救台灣,國民黨要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

 

侯友宜說,「要參選,就要勝選!要參選,就要團結國家!要參選,就要帶給人民希望!」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這塊土地的人民,是他一生唯一的信念,永不改變。台灣人勤儉認真,殷實努力,都是要為這塊土地、為子子孫孫,拚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我們都知道中華民國是我們的國家,台灣是我們的厝。」他認為,唯有團結一致、自立自強,顧好厝,才能共同創造未來。尤其在當前台灣最需要振衰起敝的艱苦時刻,最重要的是凝聚所有向心力、向前行。

 

侯友宜強調,他參選是為了贏回國家的光榮,台灣的繁榮,呼籲大家不分彼此,挺身團結,讓台灣勝利。

 

本篇文章轉載自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領先「運動賺」應用STEPN與阿迪達斯合推獨家NFT運動鞋

應科院「智慧出行車聯網技術聯盟」成立一周年 公佈香港首份聯網自動駕駛汽車發展研究

亞洲數字資產先鋒—-嘉實兩隻分別投資於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的ETF獲得香港證監會原則上認可

滙豐保險以藝術治癒情緒 鼓勵大眾一同培養兒童及青少年心靈健康

東英資管與行業同仁共同發起成立中資海外私募基金協會

瑞士抗老科技品牌CLINIQUE LA PRAIRIE進駐布吉島奢華住宅項目Tri Vana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