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網紅與營養師首創產品與專人指導 贏得眾多好評

網紅與營養師首創產品與專人指導 贏得眾多好評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繁忙的生活中,現代人很難維持健康與營養使得逐漸橫向發展。流量網紅「綸綸這一家」與2位營養師合作,研發了「婕翎美青果酵素粉」並開設了專人指導班與菜單,首創由營養師指導使用產品與菜單,光是半個月內就獲得許多粉絲的熱情反饋並互相分享。


▲2位營養師研發產品配菜單,講求成分與飲食。(圖/由婕翎美提供)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營養師伯堅與品睿也為此開設搭配青果粉的專班與市值高達萬元的專屬菜單,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更有方向且更清楚如何使用,讓許多消費者得到正確的飲食知識。而營養師研發的青果粉講求成分來源與內容,採用天然食材製作而成,不僅通過多項嚴格的檢測和認證,成分更是獲得FDA認證、猶太認證、清真認證、有機認證…等,目的就是要確保其品質和安全性。


▲現代人對於自身蔬果補充更是重要。(圖/由婕翎美提供)

營養師專班首開第一期就得到許多人的讚譽,個性化的營養管理讓消費者更有方向。產品搭配營養師專班開創了保健食品的新模式,不僅讓更多人關注自己的飲食健康,也為保健食品產業中開拓了新的可能性,引領了一股新的風潮。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