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皇昱根會館 NO.2 劃時代住宅理念   AI 智慧綠能養生宅啟動

皇昱根會館 NO.2 劃時代住宅理念   AI 智慧綠能養生宅啟動

記者張辰卿/ 地方報導

由『皇昱事業群-泓業建設』推出的「皇昱根會館 NO.2」AI 智慧綠 能養生宅,在 2023 年 5 月 12 日正式開工動土,這棟將 AI 人工智慧 結合綠能養生概念的劃時代建案住宅,未來將興建地上 13 層、地下 2 層,共 55 戶的飯店式管理科技感十足小豪宅,也是泓業建設與隆銘綠能科技工程首次攜手合作、共同打造的代表作。開工動土當日由 皇昱事業群-泓業建設蔡許宏董事長及隆銘綠能科技工程許鑒隆董事長主導,邀請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李孟杰教授、慶隆聯合會計師事務 所林慶隆會計師、岱瑪金誠陳虹汝總經理等關係企業主,以及立委鄭正鈐、新竹市議員黃文政、新竹市民富里里長沈朝旺、新竹縣橫山鄉 鄉長張志弘等共同出席,一起祝禱興建工程順利圓滿,銷售長紅。

▲左為隆銘綠能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許鑒隆,中為皇昱事業群/泓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蔡許宏董事長,右為議員黃文政。(圖/岱瑪金誠)

皇昱事業群自 1991 年起至今,蓋了18棟大樓、5000 棟透天住宅, 造就出許多豪宅新概念。擁有建築師執照的蔡許宏董事長,4年前興啟了將 AI 人工智慧帶到類飯店的住宅理念,取得建築博士後,於 2022 年再取得 AI 人工智慧博士學位,也將 AI 人工智慧全面落實在 「皇昱根會館」系列中。以俱樂部頂級飯店概念經營,運用 AI 科技 讓住宅變聰明,生活更有品質。蔡許宏董事長表示,2023 年推出「皇 昱根會館 NO.2」AI 智慧綠能養生宅的住宅概念,得到隆銘綠能科技工程許鑒隆董事長的認同,決定與皇昱事業群攜手合作,未來 10 年 內要蓋 30 棟以上的住宅,為類飯店住宅創造劃時代的轉型。

許鑒隆董事長表示,皇昱事業群-泓業建設深耕新竹多年,建造經驗 與品質都深受肯定。蔡許宏董事長的經營理念也創造出許多住宅潮流, 他相信首次與皇昱事業群合作的「皇昱根會館 NO.2」AI 智慧綠能養 生宅,不僅能讓住宅更具自動化、人性化,也更貼近健康需求,未來定會再次領導話題,造成迴響。

李孟杰教授過去二十年致力探討自然環境對建築構體與室內空間的 影響,發表過許多如何讓民眾住得健康與舒適節能的文章,也指導學生做過許多優秀獲獎的設計,卻總遺憾好的研究成果無法落實。2022 年中受到蔡許宏董事長的邀請,分享他的養身之宅理念後,與蔡董事 長理念一拍即合,欣然答應指導 AI 智慧綠能養生宅的發展,來落實 住宅與養生的理念,發揮產學合作的價值。透過人工智慧科技運用在 住宅環境控制與維運管理上,讓民眾住得健康舒適與安全;同時透過 會所共享的互動理念,達到身心健康與智慧照護的居住環境。「皇昱 根會館 NO.2」具備 AI 智慧綠能養生宅的理念,相關的系列亦將成為 未來健康住宅發展的趨勢。

皇昱事業群:岱瑪金誠行銷公司總經理陳虹汝、中華大雄股份有限公司林寶元董事、翰鉑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林建騮董事長、新竹市民富里里長沈朝旺、老日光冷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國歷、隆銘綠能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許鑒隆、皇昱事業群泓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蔡許宏董事長、新竹市議員黃文政、萬源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溫國榮、新竹市立委鄭正鈐和主任謝國泰、慶隆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林慶隆會計師、新竹縣橫山鄉鄉長張志弘。(圖/岱瑪金誠)

林慶隆會計師讚許「皇昱根會館 NO.2」AI 智慧綠能養生宅的理念, 在新竹科學園區落實尤其適合,最先進的現代化人工智慧設備,搭配 住宅就是飯店俱樂部的經營方式,回家就能享受五星級的悠閒生活, 是在繁忙工商社會中,不可或缺的舒緩空間。新竹縣橫山鄉張志弘鄉 長則認為,AI 智慧綠能養生宅不僅適合科技園區的新貴,在人口老化嚴重的社會,更可以協助老年人可以獲得更好的照料。新竹市民富里 沈朝旺里長也肯定 AI 智慧綠能養生宅是最夯的住宅理念,看好未來 銷售一片長紅。

岱瑪金誠房地產事業部首度承接「皇昱根會館 NO.2」AI 智慧綠能養 生宅的廣告行銷,總經理陳虹汝表示,「皇昱根會館 NO.2」的開工動土是劃時代的一刻,除了延續頂級飯店俱樂部經營模式,更加入綠能、 養生概念,將 AI 智慧科技與住戶的生活習慣全面結合,全新的建案概念,將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生活型態。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