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開啟新視野 國際博物館日就到宜蘭傳藝園區尋找「有用植物」

開啟新視野 國際博物館日就到宜蘭傳藝園區尋找「有用植物」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將於今年6月1日推出與人類生活、文化藝術息息相關的全新展覽《傳藝植物園》,為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從5月18日至6月18日特別舉辦「傳藝有用植物大搜查」活動,邀請入園遊客一起探索宜蘭傳藝園區裡的「有用植物」! 共同發掘人與植物之間的有趣故事。


▲宜蘭傳藝園區擁有豐富的傳統藝術內涵與自然環境生態。(圖∕傳藝中心)

傳藝中心指出,今年518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是「博物館、永續性與健康福祉」,宜蘭傳藝園區擁有豐富的傳統藝術內涵與自然環境生態,「傳藝有用植物大搜查」精心規劃自主探索路線,讓民眾在園區內尋找跟傳統藝術相關的有用植物,只要一一解答出探索地圖上的題目,就可以到展示館導覽服務臺免費兌換1份活動推廣禮–「種子種植組」(每日限額50份,共計1,600份送完為止),延續健康、樂活及永續的活動精神。


▲全新展覽《傳藝植物園》將於6月1日開展。(圖∕傳藝中心 )

傳藝中心預告,112年6月1日開展的《傳藝植物園》,內容呈現傳統藝術中的植物在生活應用、工藝製作、產業發展及文化中所扮演的角色,並且運用有趣的故事線、沉浸式劇場、數位互動、觸摸體驗等多元展示手法,引導大家感受傳藝植物的智慧與療癒能量,展覽內容豐富精采,敬請期待,並於展覽期間歡迎蒞臨參觀。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