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震撼彈!肯德基緊急發佈「尋爺啟事」 肯德基爺爺驚傳出走!

震撼彈!肯德基緊急發佈「尋爺啟事」 肯德基爺爺驚傳出走!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肯德基近來行銷創意不斷,今日在官方粉絲專頁上又突發性的刊出一則尋爺啟示,表示肯德基爺爺驚傳出走!爺爺說:「這麼多年了,我沒有一天離開過肯德基,這一次,我有自己想做的事!」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粉絲專頁上頭貼位置的Logo上爺爺的身影也不見了!

 圖/震撼彈!肯德基面臨史上最重大事件-肯德基爺爺出走了。(肯德基提供)

爺爺的一句話,引發無限遐想,肯德基在發佈給媒體的邀請函上更表示正面臨品牌史上不曾發生過的重大事件:「這麼多年來,肯德基爺爺一直克盡職守,堅守工作崗位,數十年如一日。只要有爺爺在的地方就是溫暖美味的記憶連結。這些日常中的習以為常,我們從來沒有想到過會有這一天」

 圖/肯德基發佈「尋爺啟事」肯德基爺爺驚傳出走。(肯德基提供)

目前肯德基正透過各種管道尋找爺爺,更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外LED看板刊登大幅尋「爺」啟事,懇請全民一起尋求爺爺的下落,無論文字或照片,只要有任何蛛絲馬跡都不願錯過,甚至祭出「重雞之賞」做為回報,也開始引發網友關注。

 圖/台北市南西商圈電子看板上竟出現大幅肯德基「尋爺啟事」,引發路人討論。(肯德基提供)

這一次,究竟肯德基又在玩什麼樣的創意?從發佈給媒體的訊息中提及「5/18即將公布最新產品研發方向」似乎可窺見一番,至於新產品究竟是什麼樣的方向也讓大家十分好奇。

圖/肯德基爺爺驚傳出走了,台北市中心南西商圈LED看板出現大幅「尋爺啟事」。(肯德基提供)

更多引新聞報導

《疫起》入圍台北電影獎13大獎 王柏傑爭影帝曝入圍感言

馮迪索暗示《玩命關頭X》推出三部曲 傳聞巨石強森驚喜回歸

相關新聞

Onconic Therapeutics的胃食管反流病新療法JAQBO獲MFDS批准

DECODE集團成功獲得美國金融服務牌照,鞏固其全球金融市場地位

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 評選出2024年「CHAMPIONS OF CHANGE」獲獎者

萬華化學成立巴塞羅那研發中心,彰顯其對歐洲及其他地區的重視和承諾

絲芙蘭重磅官宣DRUNK ELEPHANT醉象於全渠道獨家入駐

Vantage Markets榮獲FXBT「最創新經紀商」獎;重新定義交易者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