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誰說社群經營只能曬一系列美好的「生活、物質」?

誰說社群經營只能曬一系列美好的「生活、物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IG帳號為grace.wwwwwwww的經營者,同是G.R.A.C.E教育培訓創辦人芮芮,長達超過27個月至今沒有停止利用IG管道,每日更新貼文與數十則共達千字以上的限時動態,狠狠顛覆那些IG、社群就是只有網紅、明星才能做的聲音!敲醒曾經以為畢業後就不用學習的認知!

別再認為觀眾懶得看字,彷彿經營IG一定要曬圖片與物質享受才會成功,因為線上可以學習的管道越來越多已是明擺的趨勢,這正巧說明是觀眾的需求,若是還以為身材火辣、美圖秀秀拉到滿、濾鏡開到最強、分享吃喝玩樂爽爽賺,就能拉高觀眾黏著或帶動消費,絕對是忽略觀眾也在成長的事實!

▲ G.R.A.C.E現場課程。(圖/業者提供)

G.R.A.C.E教育培訓創辦人芮芮堅信: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身的影響力,如果能利用自身特質與軟實力,在社群的管道上曝光自己,才能更好的影響每一個受眾,而不是為了達成招商或徵人需求胡編亂造,或利用不實的言論、素材而達成商業目的,而為了導正這樣的風氣與迷思,2021年6月份開始在線上渠道進行課程培訓,但卻是前所未見的高門檻把關學員的質量,像是要申請成為學員,必須品行端正、具備耐心與學習意識,還要能通過官方考試才能完成入學,再加上日常不間斷在個人版面上的輸出,利用滿滿的文字、聲音進行內容與價值的堆疊,句句犀利與洞悉人性的風格,超高行動力的做到言傳身教,成功吸引超過8萬人追蹤,不但顛覆過往觀眾的觀看習慣,更讓超過五百位品牌經營者以六、七位數學習進修,至今持續利用「內容」吸引受眾提高黏著度,同時帶動品牌與自身的成長!

▲《清醒精進·巔峰齊聚》說明會現場。(圖/業者提供)

而今年度不只是線上的管道能進修,更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5月14 G.R.A.C.E將所有這段時間在線上共同進修的數百位企業家、經營者齊聚一堂,分毫不取的提供所有共同努力的戰友一個能盡情綻放演講魅力、品牌光環的舞台!所以別說經營社群字太多沒人想看!用心經營、願意自我精進,就一定會有觀眾!因為沒實力的人,才讓人懶得看!

IG : https://instagram.com/grace.wwwwwwww?igshid=NTc4MTIwNjQ2YQ==

相關新聞

應科院於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勇奪23獎項

濰柴動力發佈全球首款本體熱效率53.09%柴油機

國軒高科2023年營業利潤增長391%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