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嘉縣表揚全國運優勝選手 頒出188萬獎勵金

嘉縣表揚全國運優勝選手 頒出188萬獎勵金

嘉義縣表揚運動會優勝選手 頒出188萬獎勵金

記者蔡佳坊/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15日在蒜頭國小舉辦聯合表揚典禮,獎勵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參賽績優選手。嘉義縣在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中奪下6金5銀12銅等佳績,合計61獎項,比去年57個獎項更加進步,縣長翁章梁親自頒發188萬運動獎勵金鼓勵選手,期望選手們能繼續在賽場上發光發熱。

嘉義縣今日為鼓勵全國性體育賽事優良選手,在蒜頭國小舉行聯合表揚活動,由翁章梁偕六腳鄉長黃鉦凱、嘉義縣體育會理事長羅信富等人一同為選手頒獎,並與選手們用餐慶祝,翁章梁逐桌向各位選手致意,希望選手們可以繼續努力練習,在未來的比賽盡力表現。


▲嘉義縣宴請全國性體育賽事優勝選手歡聚一堂。(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112年全中運嘉義縣共獲得6金5銀12銅、1位第四名、17位第五名、2位第六名、15名第七名、3位第八名;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則獲2金2銅成績,比上屆2銅成績更加進步,頒發新台幣100萬元運動獎勵金,全國原民運動會嘉義縣參賽人數從108年的88人成長為112年的250人,每年參賽人數穩定增加;全國小學田徑錦標賽獲1銅牌、1位第四名、1位第五名、1位第七名,是6年來最佳成績。

翁章梁表示,今年嘉義縣的運動成績十分優秀,相較於往年成績有明顯進步,縣府一直在推動相關計畫,包含建立三級培訓制度、提高運動獎勵金、提高參賽補助、奪牌計畫、增加進用約聘運動教練。比賽期間與大林慈濟醫院高功能運動醫學中心團隊合作,在會場為選手進行運動傷害防護,各項措施都是為了讓更多選手能安心參賽,希望接下來選手們可以繼續在比賽中展現過人表現。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