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幸運靈書」開鏡王毓雅率眾星古蹟巡禮 李昀璐攜手羅子惟與江宏恩、阿布尬戲

「幸運靈書」開鏡王毓雅率眾星古蹟巡禮 李昀璐攜手羅子惟與江宏恩、阿布尬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華語靈異喜劇《幸運靈書FB54》,今(15日)盛大舉辦開鏡記者會,監製總導演王毓雅,攜手演員一同華麗出席,《幸運靈書FB54》儀式在士林「食尚曼谷」舉行,記者會現場特地邀請星盛文創的董事長高啟原及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及日本最大製作公司東北新社旗下頻道“STAR CHANNEL”委任在台集成商ISAYTECH 徐大授總裁及版權經理中川由加里到場共同揭紅布,為《幸運靈書FB54》開鏡。

圖/華語靈異喜劇《幸運靈書FB54》全體演員與工作人員開鏡合照,(前排左二)星盛文創董事長高啓原董事長、(左四) 總導演王毓雅 (左五)Isaytech中川由加里經理、(左六)鳳凰藝能趙善意總經理。天王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幸運靈書FB54》中由李昀璐、羅子惟組成最強夢行者CP,與劇中眾位前輩如江宏恩、阿布、韓宜邦、黃玉榮等帥哥尬戲, 新人組合也是新鮮味十足,楊淨宇、楊宸、王雅廷、洪珮珈、葉雨柔、周季諭、張朝陽等人都在開拍前進行了密集的訓練。總導演王毓雅表示,非常感謝鳳凰經紀趙善意總經理的力挺,並期許共同為華人新劇注入新血,而趙總則表示, 好的戲劇必須有好的演員來演譯,這次與王毓雅導演合作擔綱的鳳凰藝能新演員楊淨宇與羅子惟則非常敬業地做了許多前期準備,希望帶能給觀眾嶄新的感受。

圖/華語靈異喜劇《幸運靈書FB54》演員,左起程樂、楊宸、葉雨柔、王毓雅導演、洪珮珈、楊淨宇、羅子惟。
天王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星盛文創董事長高啟原表示, 自2021年起,士林大東路54號正式成為台北市政古蹟,經過營運現址逾11年團隊的籌備,將現址古蹟為主場景且延伸士林各特色與觀光並與影視密切結合,於國際間推廣行銷台北市,並將順勢推出星盛餐飲集團最新”英式捲餅 英布蕾”的全球加盟活動 。saytech徐大授總裁表示,此次與王毓雅導演合作是希望將更多華語優質的戲劇推向國際平台,讓華語影視市場更加蓬勃發展,共榮共贏。《幸運靈書FB54》將透過影視之國際資源結合高端休閒娛樂與士林在地特色文化,為影視及旅遊產業提供了資源共享及商務共榮的前景。羅子惟在劇中飾演廚師,之前因車禍讓他停工休養了一段時間,事情發生的當下讓他很崩潰,因為當時己經有不少工作計畫準備進行,結果全面停擺,也因此曾經情緒低落過, 他很謝謝王毓雅給他這個機會讓他在《幸運靈書FB54》擔綱男主角,這也是他車禍之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他個人也非常期待。

女主角李昀璐在劇中是一位天才調酒師少女,為了這個角色,她特地跟台灣調酒冠軍與亞洲排名前五十大酒吧的專業調酒師學調酒,手磨破長繭已是家常便飯。李昀璐說,她之前拍攝的電影「頭等艙的情人」也是帶一點靈異的角色,這次則是靈異喜劇,本身有靈異體質的她,跟這類戲劇也挺有緣分,頗能駕馭這類的角色。

圖/李昀璐16歲開始收藏愛馬仕包,被封為「愛馬仕女神」。天王國際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李昀璐昨天帶著上百萬的愛馬仕柏金包幻影35霸氣出席開鏡記者會,而喜愛收藏藝術精品的她目前擁有將近二十多個愛馬仕包,對愛馬仕有很深入的研究,因此對於藝人假包的爭議也難逃她的「法眼」,「從照片上看來,的確有點問題。」她說自己也是有透過代購買包,她的代購與張柏芝是同一個人,至少沒發生過買到假包的狀況。江宏恩這次在戲中則是挑戰暗黑總裁的角色,表面上是慈善家,實際上是個控制狂。

更多引新聞報導:

短今理想型條件曝光!羞曝「喜歡靦腆的男生」 卻曾遇渣男求包養

馮迪索暗示《玩命關頭X》推出三部曲 傳聞巨石強森驚喜回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