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暑假玩很大就靠博物館卡 超夯體驗活動通通0元

暑假玩很大就靠博物館卡 超夯體驗活動通通0元

由「國立故宮博物院」結合國內9大館所所發行的「愛臺灣博物館卡」,不僅能讓你免費無限暢遊全台19個超夯博物館所,包含最新開幕的「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和重新開館的台北「科教館」。自7月中起更是推出「週週來遊學」活動,全台超夯的體驗活動通通讓卡友免費玩。像是「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手搖體驗、舊振南的綠豆椪DIY、祥儀機器人的太陽能車組裝等」,從北到南、從親子到文青,為卡友帶來每週末的精采體驗,費用通通由博物館卡買單。

高雄舊振南漢餅文化館的漢餅手作,可以做出6顆綠豆椪,並蓋上專屬印章。圖/愛臺灣博物館卡 提供

愛臺灣博物館卡的「週週來遊學活動」,從7/18到12/31的每週六、日開課,總計至少288場活動可以免費參加或搶票。除了上述的春水堂人文茶館、舊振南漢餅文化館、祥儀機器人夢工廠,還有「日星鑄字行的活版印刷體驗、科工館的雷雕和3D筆創作、台灣氣球博物館的氣球DIY、和平島公園的小島製皂肥皂手作、阿里山生力農場的茶園品茗體驗、奇美食品工廠的鳳梨酥烘焙、野柳的奇石很有趣導覽等」,每週六、日還提供40張免費的「臺北市立動物園門票」讓卡友免費預訂。上面的活動全部玩一遍費用超過3000元,買一張「愛臺灣博物館卡一般季卡」只要400元(年卡650元),等於是買張卡就可為你省下至少2600元的活動費用,真的是省很大!

搭配「故宮南院」在暑假期間推出的「夏日親子藝術月」活動,博物館卡卡友還可以透過官網預約每週末限量的「實境解謎遊戲盒」,同時還能搶先預約8月9日戶外親子音樂劇「老鼠娶親之公主不想嫁?」的座位保留席。來到「故宮南院」看現在當紅的「水舞秀、燈光秀、無人機秀」,記得先上網預訂解謎遊戲盒及表演保留席,讓你一卡玩透透。

台中春水堂人文茶館(金典店)的珍珠奶茶手搖體驗課程,調製出專屬自己的泡沫紅茶與珍珠奶茶。圖/愛臺灣博物館卡 提供

暑假就靠這張超級神卡,從北玩到南。玩北部就到網美最愛的和平島公園來個肥皂手作、中南部就到最美茶園的生力農場喝喝茶、甚至是到台南奇美幸福工廠做鳳梨酥。各項免費活動僅限博物館卡卡友報名,每場名額有限,報完為止,趕快把你的卡片準備好,立刻報名去。

※卡友專屬免費活動詳情,請上愛臺灣博物館卡官網查詢:
https://museumpass.welcometw.com/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